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8月10日版本更新公告

发布于:2023-08-10 03:29:37

诸位少侠:

只此剑侠,梦回情缘!全新《新剑侠情缘手游》焕新江湖年度资料片客户端已上架AppStore及各大应用市场,诸位少侠可前往进行更新,备战全新江湖。凡2023年8月7日0点前创建且等级30级以上的角色在更新客户端后将获得盛典礼盒*5以及300元宝的奖励。(请前往最新消息-新版本更换的界面中领取奖励)大世界跨服PVP玩法【山河战境】迎来第七赛季,更有年度豪华回流福利与惊喜预约奖励等你来拿!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8月10日进行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8.3。此次更新将在二十六个先锋品鉴服务器[ffcc00]停服更新,其他服务器不受影响。

 

先锋品鉴服务器列表如下:

 

安卓微信大区:1服 洞庭湖畔、4服 雁荡龙湫、6服 湖畔竹林、14服 天涯海角、27服 逍遥客栈、477服 剑破乾坤、499服 隔浦莲近、527服 锵金铿玉;

安卓手Q大区:1服 江津村、3服 翡翠湖、18服 杏花村、593服 夜色阑珊;

苹果微信大区:357服 秋雨晴时、385服 红袖添香;

苹果手Q大区:284服 烟雾纷飞;

微信互通大区:1服 一统江湖、141服 静若繁花、163服 剑已封鞘、177服 万象初新、193服 宸风行止、215服 醉梦飞霜、226服 尘世渡劫;

手Q互通大区:126服 若遇浅香、160服 青衫忆笙;

山河服:137服 只此剑侠 (10日10:00开启)、138服 梦回情缘(13日10:00开启)。

 

其他服务器的少侠请耐心等待全区服更新,体验资料片!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全新职业】:水系革命,流派颠覆。全新水系职业【天心】降临,强大的输出一改水系辅助职业定位

,技能可以控制目标并减少敌方抗性,还可腾空移动并进行巨量输出,具体还请少侠们通过【钧天七曜令】自行体验!

 

2、【界面焕新】:焕新江湖,界面重制。为了提升整体界面品质和展示力度,本次焕新对整体的界面进行全面革新,带来更显目的展示,还请各位少侠体验。

 

3、【社区活动】:忘忧岛留念征集活动目前在闪现社区火热征集中,有意的少侠可前往进行打卡和分享自己与现有忘忧岛的故事。

 

4、【先锋品鉴官】:8月10日至8月17日将开启新门派体验测评攻略征集活动,详情可通过【百晓阁】前往查看并参与!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3年8月10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