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7月25日版本更新公告

发布于:2023-08-02 12:10:40

《新剑侠情缘》V2.27.16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7月25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7.16。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星光点点璀璨夜,光辉耀世绽光芒。一年一度大型评选活动《闪耀之星》正在火热进行中。海选赛目前正式落幕,对应奖励预计在五个工作日内发放到各位少侠的邮箱,还请获奖少侠耐心等待!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忘忧岛神秘事件】:自7月25日起,一股疑云笼罩了整个忘忧岛,江湖宵小蠢蠢欲动。诸位少侠将会自动领取相关特殊神秘任务,还望诸位少侠齐心协力,拨开层层迷云,共同对抗邪恶势力的惊天阴谋。

 

2、【烽火天山】:横戈从百战,烽火映天山!山河战境S6赛季将于8月1日23:00结束,赛季结束后将根据家族占领的城池、资源地总价值计算排名。占领天山北庭的家族将获得最高档次的奖励!全新赛季即将开启,请各位少侠拭目以待!

 

3、【钻石装备】:碧海青天龙鳞甲,刀光剑影斩鬼神!当服务器开放宗师59级后,女帝复苏将新增【钻石图谱·衣服】、【钻石图谱·帽子】的奖励。钻石装备套装激活属性进行优化,4件套装新增2件套装激活属性,6件套装新增2件和4件套装激活属性,共鸣属性不变。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各位少侠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3年7月25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