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7月13日版本更新公告

发布于:2023-07-13 04:00:52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7月13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7.15。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闪耀之星相关说明:

 

      星光点点璀璨夜,光辉耀世绽光芒。一年一度大型评选活动将于7月15日开启。7月15日10:00至7月19日9:59期间,50级以上的少侠可前往临安主城[FFFE0D]【纳兰真】[-]处或点击活动入口进行报名。7月19日10:00开启将仅限海选比赛,海选期间仍可继续报名,但不可进行修改操作。

 

      报名规则:本次评选将分为【佳期如梦】女神赛道和【豪侠尚义】男神赛道,报名的少侠需要上传2至3张600*600像素参赛图片进行报名,图片仅限JPG和PNG格式,单图不得超过2.5M大小,报名期间每天可提交修改2次。

 

      提交规则如下:

      1)在所有的参赛照片中,必须至少有一张全脸照,全脸的定义是眼、口、鼻均可看清,同时整个脸部至少外露四分之三,否则不予审核通过;

      2)在所有的参赛照片中,必须至少有一张本人与游戏角色的合照;

      3)选手报名活动上传的照片必须保证为本人出镜,否则查实后将取消活动和获奖资格。

 

      修改规则:报名期间,少侠可以对已通过审核的资料进行修改操作。报名期结束后,少侠们仍然可以进行报名,但若上传资料已经提交待审核或已通过审核,则不可再进行修改及删除操作;若已提交的资料审核未通过,则可以修改未通过审核的资料,再次提交审核。

 

更多活动详情、参赛规则与投票选拔请参考游戏内活动说明!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跃龙门】:金榜落凡世,酣战跃龙门!山河战境3人小队竞技玩法【跃龙门】将于7月13日至7月29日每周二、四、六的15:00和21:30再度开赛!开放烽火天山的区服中达到100级的少侠可参与竞技,域外神兵会在本活动生效。达到1000分的少侠可获得【贡献】、【随侯珠】和【天山翠】奖励;达到前十名可获得专属【家具·跃龙门】;前三名更有专属【前缀·飞龙在天(60天)】和【红包】的超额奖励!少侠们快来组队参赛吧!

 

2、【武勋秘令】:群侠皆有志,会见立功勋!全新一期【武勋秘令】将于7月17日至9月11日4:00限时开启。全新【背挂·比翼相思】、全新外装偏色和【铭牌·青荷芙蓉】等丰富大奖已经备好,少侠不可错过!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各位少侠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3年7月13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