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6月29日版本更新公告

发布于:2023-06-29 03:19:20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6月29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7.12。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周年直播】:踏尽山川寻秘藏,宝光闪耀照苍茫。6月30日《新剑侠情缘》将开启七周年庆晚会直播,并将揭晓后续版本内容,同时晚上19:15【家族烤火】将替换为【瓦舍烤火】。另,当晚上19:50到来之际,勾栏瓦舍还将迎来全民寻宝活动【宝库夺金】,届时少侠们可通过宝库大门进入宝库,夺取诸多好礼,一年一次惊喜不容错过!

 

2、【签到领奖】:笔墨间书签到字,福泽获宝好运来!7月签到奖励持续更新,除【内丹碎片】及大量元气贡献等好礼外,还有【和氏璧】等你来拿。

 

3、【天机迷阵】: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天机迷阵将于7月3日至7月10日4:00限时回归:开启109等级上限后,达到80级的少侠们可组建3人战队进行挑战!传言天机迷阵内禁制重重,极难触发吸血属性,更为考验配合,少侠们不可错过!

 

4、【充值返利】:元宝富贵源不断,财富荣华谁能及。全新一季充值返利将于7月1日至7月31日开放,快来开启【小暑福袋】,获取精彩好礼吧!

 

5、【材料限购】:金蚕吐丝淬披风,离云巧铸夺天工。开放119等级上限的区服将于7月5日至7月11日举行材料限购活动,【离云丝】和【金蚕丝】限时返场,开放宗师等级的区服还有【玄晶】、【精良五行原石】和【传承五行原石】上架,助力各位少侠扬名立万!

 

6、【小暑礼包】:荷花盛开水中漾,小暑时节景色香。小暑礼包将于7月6日至7月15日限时上架,少侠可自由挑选内容进行搭配购买,其中泰斗级及以上新增【白金】绝学秘本、【白金】绝学断篇等可供选择,另外购买满足指定条件后,还有【冰晶企鹅】背挂以及【极品内丹随机箱】等稀有奖励等你来拿!

 

本次优化调整包括:

 

1、【烽火天山】:增加赛季结算奖励预览界面。

 

2、【周年纳福】:周年纳福活动开放【白金】绝学秘本和【白金】绝学断篇以及【披风外观·鹤羽青宵】的兑换。

 

3、【夺宝奇兵】:夺宝奇兵活动增加相关道具出售功能。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各位少侠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3年6月29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