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5月25日版本更新公告

发布于:2023-05-25 03:37:36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5月25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7.8。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武林大会】:江湖最高级别竞技赛事【武林大会】将于5月26日至6月8日开启,本次奖励不仅有双人坐骑【踢金·赤霄灵鹿】,还有特效称号【武林至尊】和家园摆件等!大会正式报名时间为5月29日至各赛制初赛结束前,比赛将分为双人、三人以及四人三种赛制,获得资格的少侠可以选择其中两种赛制参加!同期赛年荣誉同步开启,还请各位少侠做好准备,详细赛程时间请留意游戏内最新消息!

注:5月29日至6月8日武林大会期间,已开69级等级上限的服务器将暂不开启新的等级上限,6月9日凌晨4点将结束锁定。非武林大会赛区服务器则不受影响。

 

2、【头衔试炼】:龙腾虎跃锋芒显,决胜千里定乾坤。开放109级上限后,至109级开放31天前,服务器会同步开放新的挑战副本,副本为限时关卡,错过不会重开。活动中属性将会与自身头衔挂钩,副本开放期间内首次通过会获得一次性通关奖励!

 

3、【同伴内丹】:内丹还九转,法鼓叩三通。同伴二次觉醒后并达到140级时,可通过黎饰商店的【辟魂针】解锁第二个内丹位,全部解锁后最多可装备8个内丹,相同的后缀内丹装备总数不超过2个。另外,5月25日至5月27日,元宝招募十连抽开启优惠活动,前3次将享受五折优惠,前5次为内丹专场,快来招募吧!

 

4、【战境魂石】:山河战境将开放全新镶嵌系统:

(1)每个战境装备部位新增一个魂石镶嵌孔位,可通过【战境商店-神兵铸造】购买神兵钻头开启。

(2)新增【魂石·天脉雪狮(阳)】和【魂石·天脉雪狮(阴)】的奖励产出,可通过烽火天山、山河矿脉、粮秣行、山河首领活动或天脉宝箱开启获得。

(3)开放魂石合成功能,每三颗初级魂石可以合成一颗高级魂石。

更多详情请参考游戏内详细说明。

 

5、【签到领奖】:6月签到奖励将会更新,除【内丹碎片】及大量元气贡献等好礼外,还有【西域令牌】和【庆典宝箱】等你来拿。

 

本期的优化调整内容包括:

 

  • 【面具玩具】:面具玩具取消赠送功能,调整为可出售。
  • 【篝火经验】:加大篝火经验判定范围。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各位少侠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3年5月25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