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4月30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20-04-30 11:32:13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20430日2: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勤劳节】活动将于2020年5月1日4:00至 5月6日4:00开启。

(1)【奖章争夺战】:新词宛转递相传,振袖倾鬟篝火前。20级以上的少侠可通过开启【每日目标活跃礼盒】获得【勤劳奖章】,凭奖章在每天19:00-19:30前往家族属地,可参与奖章争夺战,更有丰厚的真气、贡献、限时称号【勤劳模范】等你来拿!详情见游戏内最新消息。

(2)【勤劳最光荣】:家园美景齐打造,勤力共建最光荣。50级以上的少侠使用元宝养护将获得更高的奖励!

2、江湖动荡风云起,武神殿里谁称雄?已开放49等级上限的区服,武神殿将于5月1日13:00重置,领取【武神战牌】,冲击更高排名,海量贡献和限定称号等你来拿!首次达到前50名的少侠更可获得5月16日【跨服武神殿】的比武资格。同一起点,再度出发,重决巅峰。

3、金蚕离云淬披风,玄晶五行锻神兵。开放119等级上限的区服将于5月1日至5月8日期间举行黎饰限购活动。【离云丝】和【金蚕丝】将限时返场。开放宗师等级的区服,万金财还准备了【玄晶】和【精良五行原石】,助力各位豪杰扬名立万!

4、开放宗师等级的区服将开放【璀璨之灵】的真元凝聚。

 

本次更新进行的调整和优化包括:

1、修复龙雀在武神殿偶尔卡住的情况和段氏技能「水龙狱」敌我消失时间不一致的问题,优化唐门成男的部分技能动作。

2、出师礼物新增高品阶稀有装备可选。

3、修复天王少女、丐帮少女在展示门派舞蹈时外装袖子显示异常的问题。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