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7月26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9-07-25 20:28:25

诸位少侠:

 

《新剑侠情缘》已于7月26日完成停服更新,以期为诸位少侠提供更加优质和稳定的服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 V2.15.18。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

 

年度风云家族评选,今日火热开启

盛暑一梦看夏花,凉风落帽把笑加,众志一心皆珠玉,百家争鸣数年华!整个江湖都为之沸腾的家族年度评选活动经过三个月密锣紧鼓的准备,现已拉开帷幕!带领家族称雄百户之首,赢取江湖至高荣耀!初赛投票时间为7月26日至7月31日,征集家族风采照片,后续赛段还将陆续评选家族故事与宝贝嗨歌,快来为你的家族加油助威吧!

 

结婚系统浪漫重开,月老佳期再临

寒烟离月,白沙远浦,迢迢飞星暗恨苦。鸾凤雏鸣,鸳鸯暖渚,红线又缠金风露。结婚系统将于8月5日至8月11日期间限时甜蜜开启!月老携三大婚礼再临襄阳,业已定亲的少侠方可喜开红席:邀友迎宾、海誓山盟、夫妻拜堂、花轿游城。儿女情长悲欢梦,情定三生正此时!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各位少侠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19年7月26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