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7月18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9-07-17 21:50:59

诸位少侠:

 

《新剑侠情缘》已于7月18日完成停服更新,以期为诸位少侠提供更加优质和稳定的服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 V2.15.17。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灭火大作战】7月18日至7月24日限时开启:剑侠江湖首个非对称竞技玩法,水火相争助你清凉一夏!五人一局畅快战斗,同组少侠投票选出火娃和水娃,变身进入战场开始对决!火娃具有极强的作战能力,成功击败所有的水娃或存活到比赛结束即获得胜利;4个水娃则需齐心协力,拾取技能和搜集部件召唤机甲给予火娃致命一击。欢乐无限,参与还可获得限定假面玩具奖励,不要错过啦!

2、【江湖百晓生】7月18日至7月31日秘闻揭晓:天下风起云涌,散落密卷数片,传言记载着西岭神秘势力的线索。江湖名侠呼朋唤友,只言片语口耳相传。活动期间,邀请平台好友助力收集百晓生图鉴,解锁最新门派线索,赢取门派头像框和仙羽武器外装等惊喜好礼!

3、【第六经脉】入体化血:129级等级上限开启后,全新第六条经脉「阳维脉」正式开放!濡筋动骨修炼难,此机不可失!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各位少侠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19年7月18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