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5月9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9-05-08 22:32:37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9年5月9日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五月,醉酒当歌季,精彩仍在延续!大醉江湖梦一场活动已经落下帷幕,我们收到了江湖中诸位豪侠为好友们寄去的篇篇意平,可谓文采飞扬,字字深情!小师妹不辱使命,正在加紧收集优胜少侠地址。同时,也在昼夜监制【忘忧】限定酒的生产,以期年中时分,送到诸位少侠的手中!

    遥记3年前,同样是初夏,《剑侠情缘手游》第一次与大家指尖相遇。3年间,这个江湖承载了无数的欢声笑语,也铭刻了许多恩怨情仇。我们的故事让这个江湖有了色彩,江湖也因为我们不断成长。三周岁将至,我们特此邀请天下豪侠,与我们一同庆祝剑侠生日!精彩活动,海量福利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立夏福禄宝箱】欢庆来临:5月9日至5月31日期间,充值对应档位金额即可获得海量元宝返还!开启第六层可得稀有称号【千金一掷】!开启第七层,更可获得萌动江湖【小黑猫】(30天)家园宠物一只,少侠还可以通过喂养,获得增益效果呢!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决战凌绝峰】将于[FFFE0D]5月9日4:00至5月20日3:30[-]再次开启2周活动,[FFFE0D]大量水晶、和氏璧[-]等至宝等你来拿。本次更新进行如下优化:

    1)凡能通关第七层的少侠,增加家族和世界公告,以贺武功卓绝;

    2)为防止误操作,进入选择职业界面3秒内,队长点击确认会弹出二次确认提示;

    3)每周一3:30至4:06分期间,凌绝峰各路大侠休整片刻,暂停挑战。

2、【跨服领土战】二星领地(三镇两县)争夺战即将于5月14日(周二晚21:00)在先锋品鉴服火热开启。届时,攻城战将被替换,全新魂石、完颜洪烈同伴/门客、天极同伴本命武器任选箱、神级同伴张三丰等丰厚奖励静候君临!

3、【邮件领取】优化:由于部分少侠因为邮件存储过多导致角色登录时异常卡顿,同时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加载时间,系统邮件将新增邮件自动领取功能,超过5天的邮件,少侠登录时将自动领取邮件内的道具以及经验。

4、【修炼经验】优化:由于部分少侠一次性开启过多修炼经验导致无法修炼完成,而造成经验损失。新增修炼状态下的经验领取上限以及对应提示。

5、优化1G及以下内存机型的闪退、卡顿问题。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