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4月11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9-04-11 00:11:28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部分先锋品鉴服务器于2019年4月11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扇出游龙,指尖惊鸿!全新《新剑侠情缘手游》“水龙吟“资料片客户端已上架AppStore及各大应用市场,诸位少侠可前往进行更新,备战全新江湖。凡2019年4110点前创建且等级30级以上的角色在更新客户端后将获得丰厚的元宝奖励。(请前往最新消息-新版本更换的界面中领取奖励)同时,为满足各位少侠的畅快体验,新包已经开放兼容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机型。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4月11日进行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15.4。此次更新,将在二十一个先锋品鉴服务器停服更新,其他服务器不受影响。

 

恭请以下二十一个优先品鉴服务器的少侠体验《新剑侠情缘》新资料片“水龙吟”的[ffcc00]部分内容[-]:[ffcc00]

iOSQQ:1服 永乐镇、2服 又见情圆、3服 铸剑坊、8服 伏牛山、205服 望春回

iOS微信:1服 长江河谷、2服 淮水沙洲、3服 藏剑山庄、6服 太行古径、296服 釜底抽薪、321服 隔溪栖令、349服凡尘清心、357服 秋雨晴时

安卓QQ:1服 江津村、2服 又见情圆、3服 翡翠湖、11服 镜泊湖

安卓微信:1服 洞庭湖畔、2服 暮雪山庄、4服 雁荡龙湫、6服 湖畔竹林

[-]

其他服务器的少侠请耐心等待全区服更新与资料片开启!

 

扇出游龙,指尖惊鸿!新增全新双性别门派[ffcc00]段氏[-]。段氏一族原为河西四郡之武威郡人,其武学源于武威佛窟。段氏子弟多深受佛学浸淫,大都以行侠仗义,惩奸除恶为己任,江湖上好评颇多,段氏亦名列正派之中。

作为水系门派,段氏一脉以扇为武器,尤为擅长[ffcc00]远程、控制[-]。核心技能[ffcc00]一阳指与六脉神剑[-]威力无穷。而传闻其脉融汇百家,研究出一套[ffcc00]水龙狱[-]神技,释放之间龙吟虎啸,水汽翻腾,即使面对百手,仍稳占上风,更多段氏秘辛,还请各位少侠进入江湖,指尖一观! 

银枪飞雪,巾帼不让须眉,[ffcc00]逍遥女侠[-]登场!逍遥派逐渐壮大之后,开始招收女弟子。虽不如男儿子弟枪法猛烈,但是女派逍遥以精准、灵巧取胜,银枪飞舞之间,如白雪撒动,令人神往。逍遥女派行走江湖,多快意恩仇,出手凌厉,多有[ffcc00] “巾帼不让须眉” [-]的美誉。

记得当日,众侠修补《百晓生图鉴》,“领土烽烟起”,“会当凌绝顶“,“诗音歌不歇”,“春燕化霓裳”等等只言片语仍未浮出水面,更有传闻新的神级同伴即将出世!随段氏的出现,这平静的江湖也将如水龙破海一般,再起惊涛骇浪!

 

更多资料片内容和全新玩法将在资料片正式上线后开启,还请各位少侠耐心等待。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