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3月21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9-03-20 19:48:56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9321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绝学】产出新增:跨服白虎堂奖励新增【江湖绝学·风虎云龙】和【江湖绝学·挥袂生风】两本绝学原本。

2、【春分礼包】:321日至 331日上架,内含5级魂石任选箱、和氏璧等稀世珍品,预购从速!

3、【江湖志:百晓生图鉴】:321日至41日,各位少侠将可每日通过修复残破的江湖志获得百晓生丰厚奖励!更有传闻,图鉴之中蕴藏隐世门派的相关线索!若能成功修复高阶江湖志,更可抢先获得特效外装打折券及全新头像框!

 

本次更新修复的问题包括:

1、修复凌绝峰玩法中张如梦房间无法完成挑战的问题。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