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3月1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9-02-28 19:51:08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9311: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  星移填海,斗转七星。【星移斗转】: 344:003623:59震撼开启:

1)开启49级时间轴及以上的服务器开启活动,少侠将可获得【钧天七曜令】,使用后可在主城和野外安全区内免费且无冷却转换任意门派。为方便少侠们操作,技能点将可以自动切换或者手动配置。

2)活动开始后,武神殿将清榜,各位少侠可以重新挑战树立江湖地位。清榜后,首次达到或超过某些名次,将获得额外的贡献、特殊称号等珍贵奖品。

33420:30-21:0036日下午16:30-17:00期间将开放宋金战场·星移,少侠将可在复活区域打开背包使用钧天七曜令,任意切换门派,自由武侠畅快体验!

2、蛊彩扶身欲涅盘,不入轮回得重生。【五毒技能调整】:

1)召唤毒虫技能:赤蝎增加主角会心伤害,且召唤毒虫不再限制只召唤一个,顺序召唤毒蛇、碧蟾、赤蝎、风蜈、墨蛛。

2)百毒穿心技能:将提升自己基础会心几率,造成会心时有几率减少召唤物的CD

3)五毒奇经技能:增加攻击范围。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绝学】优化:

      1)界面增加秘本对断篇的加减效果显示。

      2)当没有多余的绝学时,在没有装备绝学的图标处加入快速兑换按钮。

      3)绝学出售:按兑换价值的百分比兑换成修为。

2、【武林盟主】奖励调整:149级等级上限开放的服务器跨服武林盟主增加【随侯珠】产出。

3、【历代名将】奖励调整:149级等级上限开放的服务器,跨服名将(项羽)增加【传说令】产出。

4、【一本万利】调整:少侠将只能购买当前服务器对应等级段一本万利,若有未领取的一本万利,则不跳转新的一本万利。同时,新增一本万利(150级)售卖。

5、【其他优化】:

     1)优化心魔幻境死亡后的跟战。

     2)武神殿中,天王血战八方技能将跟随目标。

     3)家族保卫战界面增加不同阶段的提示信息。

 

本次更新修复的问题包括:

1、修复黄金装备的魂石镶嵌规则没有按照人物等级变化的问题。

2、修复在传功未完成时使用玩具交互会传功中断的问题。

3、修复骑马状态下进入结婚地图无法变身的问题。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