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2月21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9-02-20 18:30:31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部分先锋品鉴服务器于2019221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旧甲寒芒未曾减,气与剑合更甚昔。【新等级段】: 2月27日后,安卓区及苹果微信服率先开启179级等级上限。

2、日锻百骨身如铁,月炼周身武破天。【新增技能点上限】:服务器开启159级等级上限后,通过消耗门派信物可以增加普攻技能和20级被动技能各5点技能上限。

3、春分雨脚落声微,柳岸斜风带客归。【新春礼包】:2月21日-2月28日开启热购,内含五级魂石任选箱、天级同伴任选箱碎片等珍贵至宝,不可错过!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华山论剑】优化:少侠在参加三人决斗赛预选赛时,若本战队当天或总参赛次数已满,则在战斗结束后直接传送传出活动地图。

2、【凌绝峰卡片收集活动】优化:奖励调整为随不同时间轴,给予的奖励不同。

3、【门客系统】优化:门客任务领取后未完成时,任务按钮改为可点状态并增加相应提示。

4、【师徒任务】优化:购买白水晶任务调整为开启119时间轴后购买原价的水晶也算完成任务。

5、【其他优化】:

  1)开放89级等级段的服务器摆摊上架王云潇魂石。

  2)聊天频道点击好友头像增加赠送物品选项。

 

本次更新修复的问题包括:

1、修复部分成就完成时被其他进程卡住导致无法完成的问题。

2、修复变身状态下重登后无法打坐的问题。

3、修复阵法试炼任务下跟战自动取消的问题。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