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关于异常刷取新年锦盒奖励的处理公告

发布于:2019-02-10 21:22:25

亲爱的少侠:

      近日,通过后台数据监控,发现部分玩家利用新年锦盒活动漏洞,以非正常手段多次获取奖励,严重破坏了游戏公平性。

       为了保证其他用户的正常游戏体验,官方在此严正决定:对此类异常用户,依据数据排查结果,罚扣异常收益对应数量元宝和一定时长的封号处理。其中,对iOS微信204区新***、三分***,iOS微信250区十二***等情况恶劣的用户进行重度罚扣元宝和封号的处罚。

      行走江湖,道义当先,良好的游戏环境需要我们一同维护!若发现不正当游戏行为,欢迎到官方社区进行举报!特此,我们向维护江湖道义,及时对故障进行反馈和举报的来自iOSQQ121服等服务器的78名玩家表示感谢,并赠与一定的元宝奖励。

     《剑侠情缘手游》自上线以来,致力于打造公平、公正的健康游戏环境,坚持对不正当游戏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将会持续打击所有影响用户公平游戏的行为,并按照严重程度对影响游戏环境的用户进行相应的惩罚。

      希望大家切忌投机行为,以免影响你和他人的游戏体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