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12月13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8-12-12 22:01:55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部分先锋品鉴服务器于20181213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气吞桃山九千丈,剑护家国三万里。服务器开启89级时间轴后,新增【家族保卫战】玩法,每周五晚2100与家族试炼、家族秘境轮换开启(第一场家族保卫战于1214日开启)。各家族可以自行选择难度挑战完颜宗翰,活动将分为热身、首领围攻、分工协作三个阶段,共计20分钟,需要家族成员彼此配合夺取好礼,敬请期待!

2、拭剑问鬼心何炼,置入绝地方成仙。【绝地试炼】活动将于1215日至1216日每天13301600连续开启,少侠需要单人参加心魔绝地任务,将取成绩最好的3场发放奖励。

3、雪至情纷纷,暖心礼多多。服务器开放119级时间轴后,每日礼包新增【18元礼包】,同时所有礼包中随机奖励替换为必定产出不同数量5级魂石小碎片,攒齐100片可兑换全新5级魂石叶无心1颗。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家族】管理优化:新增指挥位置,拥有上麦和在家族秘境、攻城战等活动中踢人的权利,指挥享受和长老一样的家族工资福利,每个家族限1名。

2、【师徒】任务优化:由于周五活动轮换,家族保卫战,家族试炼,家族秘境师徒任务结合至一条任务。

3、【跨服战场】时间优化:月度战场开启时间调整为每月第一个周五晚上2030,季度战场开启时间调整为每季最后一个周五晚上2030,正常周五的百人战场同时开放。

4、【跨服攻城战】时间优化:统一全区服跨服攻城战开放时间,更新后本应1216日开放的推迟到1223日,之后继续每2周开放一次。

5、【其他优化】:

1)取消成就每日完成上限;

2)名望商店增加门初始头饰的随机奖励,且初始衣服、头饰、武器均可卖店;

      3)优化男明教的半身像与小头像,修改明教初始头饰颜色;

      4)蓝狼坐骑外装的名字优化为血瞳·清穹。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