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11月26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8-11-26 10:16:45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已于2018年11月26日4:00—8:00停服,进行客户端强制更新。更新后,“圣火明尊”资料片内容全服开放,游戏版本号为V2.14.4。本次更新为停服更新,更新后旧版本的客户端将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与调整内容如下。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明尊济世,圣火重燃。全新双性别门派明教,白衣逐焰,登陆全服!炫酷技能,俊美外观,武林之选!

2、巾帼少女,锤动九天。新增天王萝莉体型,双锤出定天下!激萌造型,等你体验!

3、江湖迷地,再露新境。全新140级野外地图蓬丘岱屿和雾凇雪岭开启。其内迷雾密布,更有全新地图首领万毒棘皇、玄冰貂皇显踪,更多秘宝,静候挑战!

4、白金装备,撼动武林。服务器开放119级时间轴后,秦始皇陵和女帝疑冢将新增项链/腰带白金装备图谱和打造材料【随侯珠】的奖励。全新白金系列装备,属性强绝,以配君侯!

5、诡谋擅辩,智冠天下。诡谋擅辩,智冠天下。服务器开放139级时间轴后,每周五的跨服武林盟主的首领调整为鬼谷子,新增天级同伴鬼谷子、5级魂石鬼谷子(阳)和鬼谷子(阴)的奖励。

6、武林大会,逐鹿中原。年度比武盛事武林大会将于2018年11月29日至2018年12月11日开启,获得参赛资格的少侠可自行组队报名参加双人/三人/四人赛三种赛制的两种,更多规则详情请关注游戏内最新消息。

7、叶落知返,情满江湖。全新主题外装礼包【秋叶流歌】将于2018年11月26日16:00-2018年12月3日15:59开启限时售卖。11月26日起,各位少侠还可通过最新消息指引参加新外装团购活动,团购价最低可享受6折,更美外装,值得拥有!

8、共赴险难,富贵同享。新增140级野外首领将采用队伍拍卖机制,各位少侠参与首领活动,获得某些特殊奖励后将可进行世界1黎饰拍卖,售出即可全队分红。

9、江湖砥砺,技以日精。为使各位少侠获得更好的头衔晋升体验,至尊及以上头衔拆将分成更细的头衔阶段,少侠可以逐步升级头衔。

10、【门客系统】新增:

1)开启109等级段后61天的服务器将开放第三个门客位;

2)2018年11月26日至28日,满足条件的服务器还将开启三天的门客专场招募活动;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为使少侠获得更加轻松的活动体验,对部分活动时间进行优化:

     1)遗迹寻宝:取消周日晚上的遗迹寻宝,调至周一晚19:50开启;

     2)白虎堂:恢复周日晚上8点场次,取消周一晚8点场次;

     3)家族秘境:取消周一家族秘境场次,改至周五晚,和家族试炼按周轮流开放,同时调整家族秘境和家族试炼的奖励。

2、其他优化:

     1)珍宝阁物品界面增加活动时间的显示;

     2)优化安卓等机型的屏幕适配;

     3)家族聚餐道具改为可出售。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