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11月10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8-11-09 18:34:58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部分服务器于20181110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议事喜乐多,举盏言情共言情。2018年江湖盛典狂欢月全面启动!“我要上盛典”,佳酿活动率先登场!更多盛典信息,惊喜活动接踵而至,请关注游戏内各类资讯及公告!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我要上盛典,第二弹【集字活动】欢乐来袭!1116日至25日,各位少侠可通过参加盛典答题,门派竞技,通天塔活动,好友给与等形式收集“我”,“要”,“上”,“盛”,“典”五个单字,集齐所有五个字可以合成“盛典令”,点击使用后可以参与江湖盛典当天的全服海量元宝瓜分活动,收集盛典令越多,瓜分元宝越多。

2、欲尽此情书尺素,叶落临安寄相思。1110日至28日,银杏寄情活动甜蜜开启。少侠可以通过蒂金连叶道具书写三行情书寄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也可点赞和查看其它少侠的传情文字。活动截止后,将依据点赞排行发放奖励。

3、江湖酒取瓢一饮,千里儿女共长情。1116日至25日,江湖盛典礼盒考验活动惊喜来临,少侠们可以通过回答好友趣味问题,获得丰厚默契好礼。

4、盛典来临喜事多,家族亲朋齐助力。1110日至19日,盛典来临期间,新增家族活跃度排行榜,依据家族成员累积总活跃度进行奖励发放。

5、你言我语共欢享,趣味红包乐不停。为方便少侠们进行更多趣味元宝互动,新增家族语音红包以及可选红包(由发红包的人选择发放普通红包或语音红包)。

6、逐鹿华山,烽火再燃。华山论剑新赛制全面来袭,新增相克双人赛,战队两人五行必须有相克关系才能参赛,如金木,火金,木土等。在华山论剑期间少侠们可随时进行门派转换,只需要满足双人保持五行相克关系即可,另外少侠如果一人参赛则不判断五行属性。同时因赛制更新,本月华山论剑延后至11月10日开启组队,11月11日开启活动,更多新赛制规则详见游戏最新消息。

711.11庆典活动,惠心来袭:

111114:00至30日23:59,全年仅限一次,多倍充值宝箱超级返利开启!活动时间内,充值不同档位金额可获充值宝箱钥匙,可以开启宝箱不同层级,劲享海量元宝返利。

211104:001823:5911.11礼包火热开售,内含同伴任选箱,魂石任选箱等珍贵宝物任君选购。

311114:001823:59,珍宝阁限时限购火热开启,各类珍贵道具折扣乐不停,更有折扣天剑令助力华山新赛制。

411114:001823:59,外装返场限时开启,包含浮光·梦羽、乘风破浪、萌宠背饰等稀有外装。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西域行商】优化,更新新等级开启后,服务器西域行商的拍卖内容。

 

本次更新修复的问题包括:

1、修复连任门派大师兄未能激活成就的问题。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