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11月1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8-10-31 21:44:32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部分服务器于2018111日2:00—10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议事喜乐多,举盏言情共言情。2018年江湖盛典狂欢月全面启动!“我要上盛典”,佳酿活动率先登场!更多盛典信息,惊喜活动接踵而至,请关注游戏内各类资讯及公告!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江湖盛典即将开启,【我要上盛典】内容征集活动来袭!盛事在即,忘忧酒馆铺陈一新, 南宫飞云大侠将于1134:00起在馆内略备薄礼静候诸位,共启江湖征集:

   1)少侠可通过江湖广场下江湖盛典子页上传对应征集内容参与活动,征集分为微故事、声音、照片、扮演四类,活动时间11219:00112119:00

   2)时间截止后将根据点赞数选出对应板块前十名,获得全服限定称谓及排名奖励。

   3)优质内容还将在江湖盛典现场与群星一同演绎,武林共赏!

   4)更有【我要上盛典】集字活动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活动详情请查看游戏内最新消息或微官网活动帖子。

2、江湖一醉可忘忧,千里江山共言情!【佳酿收集活动】119日至1125日全服开启:

   1)少侠可通过达成每日活跃度获得酿酒道具,捐献给忘忧酒馆庭院的盛典酒坛可以获得个人积分以及全服积分。

   2)个人每积5分可以获得一瓶未启封的酒,开启可获得不同品质的佳酿,集齐即可获得一份惊喜奖励。同时还将根据个人酒箱总价值量,送出排行大奖。

   3)全服积分达到一定量,酒坛将发生变化,并开启全服抽奖。

  活动详情请查看119日游戏内最新消息。

 

本次更新修复的问题包括:

1、修复所有门派15阶武器收藏柜系列名均为14阶武器系列名的问题。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