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10月25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8-10-25 00:00:02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部分服务器于20181025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举盏言情喜事多,故剑情深酒愈旧。江湖盛事将起,各派豪侠纷纷四处打听秘闻,以求窥得先机。可惜独孤剑大侠与各派擎柱均闭口不言,难知一二。有心者发现,近日江湖之所—忘忧酒馆更新频频,可谓红灯大烛布置一新,想来会是盛会举办之所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剑心未老何谈惧,引酒唤马龙虎行。新增169级等级上限相关配置:

1)已开启159等级段,且满121天的服务器将开启全新等级上限。

2)安卓各服务器将于1030日率先开启全新等级上限,IOS各服将于111日开启;

3)各个副本中新增新等级段对应产出及奖励;

4)开放15阶装备打造以及对应洗炼符产出;

5)开放15阶黄金装备,可由14阶黄金装备升阶获得;

2、【忘忧酒馆】优化:江湖盛事将近,忘忧酒馆布置一新,恭候各位少侠!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传功】优化:申请有效期缩短为5分钟。

2、【家族遭遇战】优化:为方便少侠们寻路,去除若干出口障碍设置。

3、【攻城战】优化:159级等级段家族拍卖奖励新增十方之灵元胚产出。

 

本次更新修复的问题包括:

1、  修复一阶头饰无法收藏的问题。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