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9月6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8-09-05 23:17:55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部分服务器于2018年9月6日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功成名就英雄气,举杯开怀亲友情。酒馆承包功能,喜庆开启:前几名达到新头衔的少侠将获得道具[酒馆之邀]。少侠凭此可以在12:00-24:00间承包忘忧酒馆,邀请同家族的亲朋同享宴席。每个家族一周最多能开启2场宴席,家族成员一周最多参加2场宴席。期间,少侠们可以展开罚酒、投骰子等多种互动,获得各种好礼。

2、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全新情缘任务甜蜜上线:等级在35至79级之间的少侠们可以2人异性组队,通过活动日历或前往主城[燕若雪]领取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限时称号或限时情缘猫。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绝学系统开启第二区域:

  1)开放条件:服务器开启119级等级上限后第31天。

  2)开启步骤:使用100个门派信物对满级满技能的高级秘籍突破后可解锁第二区域。

  3)绝学获取:使用150个门派信物兑换后装备。

2、门客系统相关优化:

  1)对家园门客血条等细节进行优化。

  2)每日可赠送门客的礼物次数增加至100次。

  3)查看他人信息的同伴护主属性增加门客护主属性加成显示。

3、其他优化:

  1)跨服战场新增<李显忠>、<徒单克宁>、<杨再兴>  、<完颜娄室>等魂石奖励。

  2)查看他人信息界面增加挂件显示。

  3)关系谱调整到开放59级上限后开放,家园系统调整到开放59级上限开放。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