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意风流】资料片庆典活动公告

发布于:2018-07-26 03:08:48

    诸位少侠:

    全新资料片:剑意风流正式上线,《新剑侠情缘》已于7月26日开启九大庆典活动:

 

    活动一:夏日清爽换新装

    7月26日~8月1日,乘风破浪、生如夏花,全新动效外装夏日热舞系列劲凉上线。另有豪华礼包包含全套外装以及大量染色剂和限时称号,静侯君临。

 

    活动二:盛夏礼包喜再临

    7月28日~8月5日,资料片喜庆、焕新、庆典、狂欢四大超值礼包火热来袭,除水晶、元气、强化护符等实用道具外,门客以及秘籍绝学等相关道具也将投放其中,静待各位少侠收入囊中!

 

    活动三:珍宝阁特惠狂欢

    7月26日~7月29日,在限定期间内,珍宝阁限购活动开启。水晶,矿石,染色剂等消耗物品限时限量特惠出售,还将限时上架超值三折天剑令一枚。黎饰商店同期限时上架超值三折天剑令一枚 。

 

    活动四:全民庆典迎更新

    7月26日~7月28日,家族烤火期间将举行迎新版本庆典狂欢,届时家族地图将刷新大量庆典宝箱。若已有家族庆典则会叠加活动时间。

 

    活动五:残损票券兑豪礼

    7月26日~7月30日,少侠可根据之前商会活动收集到的破损的票券数量兑换相应的豪华礼包,每位少侠仅能兑换一次哦!

 

    活动六:西域行商喜迎新

    8月1日~8月3日,西域行商将携带全新门客以及绝学相关道具亲临!请各位少侠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遇。

 

    活动七:招揽门客襄盛举

    7月26日~8月8日,开放了门客系统的服务器,每日前五次元宝十连抽有几率获得地级、甲级门客。江湖路远,门客相伴,等待少侠亲密接触!

 

    活动八:双倍重置送祝福

    7月26日~8月3日,少侠只要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刷新全部双倍充值赠送资格,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呦。

 

    活动九:周末活动三连开

    资料片开启后,连续三个周末将开启庆典周末活动,具体时间如下:

    1)7月28日~7月29日:成语接龙活动

    2)8月4日~8月5日:组队答题活动

    3)8月11~8月12日:守卫名侠活动

 

 

    登华山,论剑道,名剑归宗,一世风流。祝各位少侠在庆典活动中收获满满!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18年7月26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