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5月24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8-05-23 21:30:26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8年5月24日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清风拂袖过,回首剑侠情。两年前,正值入暑,酒暖雨清,一片剑侠江湖悄然入世。恍然两载间,此片江湖上,尽有少侠持剑书恩仇、策马报家国。相逢饮烈酒,亦是寻得诸多好友为伴,常扣君门,问君尚安否。值此时节,《新剑侠情缘》两周年庆版本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奖励加成、庆典礼包、限时活动等即将与诸位少侠见面,请少侠稍安勿躁。更多神秘惊喜敬请诸位少侠持续关注游戏内外最新消息。

 

      520节日礼包即将于5月27日24点下架,请诸位少侠注意购买时间,以免错过超值礼包!

 

      本次更新新增的内容包括:

      1、一刀入梦,一剑惊魂。武林大会将于剑侠2周年之际开赛!开放69级及以上等级上限的服务器,所在战队获得4、5月华山论剑前50名的少侠即可参加。

      报名时间:6月1日

      双人赛初赛:6月2日、6月3日15:45~16:15和21:30~22:00

      双人赛决赛:6月8日、21:30~22:00

      三人赛初赛:6月4日、6月5日15:45~16:15和21:30~22:00

      三人赛决赛:6月9日、21:30~22:00

      四人赛初赛:6月6日、6月7日15:45~16:15和21:30~22:00

      四人赛决赛:6月10日、21:30~22:00

      更多赛程信息敬请关注游戏内外最新消息。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优化新区跨服匹配时遇到1服的问题。

      2、优化拍卖分红提示。

 

      本次更新修复的问题包括:

      1、修复聚宝盆厢房界面显示免费祈福次数错误的问题。

      2、修复给敌人挂上持续伤害后切换战斗模式,击杀敌人不会计算恶名值的问题。

      3、修复有资格参加跨服攻城战,但没有参加的家族也会有家族拍卖奖励的问题。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掌上江湖,一剑如故!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