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4月19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8-04-18 22:12:17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8年4月19日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绝色翠烟门,武艺更精进!本次更新后翠烟门派技能将迎来全面调整,各位翠烟门的弟子与仰慕者们记得体验哦!另有全新家族秘境玩法将在16个先锋品鉴服开启测试,共三轮首领供少侠们挑战,不容错过!敬请其他服务器的少侠耐心等待!更多神秘惊喜敬请少侠们持续关注游戏内外最新消息!

      本次版本新增的内容包括:

      1、新增家园聚宝盆玩法:当少侠的家园达到2级后可在家具打造界面打造功能家具“聚宝盆”,通过聚宝盆可锻造出对应等级铭文,洗练铭文属性至聚宝盆后,可通过祈福来获取该属性的随机提升。

      2、全新一本万利·暮春限时4月20至26日上架至福利页面,精打细算的少侠们不容错过哦!

      3、翠烟技能全面调整:

           1)璇玑罗舞:调整为罗伞持续时间内发射飞镖攻击直线上敌人。

           2)雨打梨花:调整为跟踪目标5秒并造成持续范围伤害。

           3)召唤啵啵:啵啵调整为免疫伤害和免疫控制,保护主人更加勇猛。

           4)浮云散雪:调整为提升自身生命回复效率,且自身当前生命越高造成的伤害越高。

           其他详情调整请关注游戏内外相关公告!

      4、心魔绝地玩法全区服正式开启,开启后将会替换晚上20点30分场次的心魔幻境。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调整同伴本命武器和同伴技能书上架摆摊规则,此类道具摆摊购买后将不可再次上架出售。望少侠们注意。

      2、调整跨服战场与跨服白虎堂为全大区跨服机制,更广阔的江湖与旗鼓相当的对手等待侠士前去挑战。

      3、适当提高野外地图130至140级怪物属性。

      4、优化经脉周天界面显示与进度表现,并增加查看他人经脉界面中周天属性的功能。

 

      本次更新修复的问题包括:

      1、修复桃花飞火流星秘籍不能正常清除霸刀高级秘籍无敌效果的问题。

      2、修复峨眉慈航普渡对轻功中目标无效的问题。

      3、修复女武当门派头饰外装模糊的问题。

      4、修复<花间>系列在外装收藏柜中边框异常的问题。

      5、修复风动萤舞豪华宝箱中称号的时效问题,已使用的少侠将会在后续统一修改为永久称号。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掌上江湖,一剑如故!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