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3月8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8-03-08 00:50:42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8年3月8日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时间】2018年3月8日

    【更新内容】

     为庆祝女侠节来临,届时游戏内将会开启多个节日狂欢活动,玩法详情请参阅游戏官网公告。更多神秘惊喜敬请少侠们持续关注游戏内外最新消息!

 

     本次版本新增的内容包括:

     1、4级魂石任选(随机)箱将会根据服务器时间轴新增韩蒙、尹筱雨、狄仁杰等新4级初级魂石。

     2、新增女侠节相关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3月8日4:00-2018年3月11日4:00。

     1)鲜花赠佳人

     活动期间,男性角色每天前9次赠送的99朵玫瑰花,将额外获得一个buff类道具,名为女侠的青睐。

     2)花叶两相和

     女性少侠可以作为队长并邀请一位男性少侠,两人一起到杨瑛处领取任务道具并进入挑战副本。通过重重难关可以获取最终奖励。

     3)女侠晒印象

     活动期间通过邮件给20级以上角色发放印象册做为赠送入口,可消耗印象签免费为其他女侠添加印象,或者消耗元宝自定义添加印象,活动到期后至2018年6月8日4:00为展示期不可再添加印象,具体规则详见游戏内最新消息说明。

     3、新春30元礼包返场,返场时间为3月8日~3月14日,总共可购买5次!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调整每日礼包的奖励内容,为少侠们带来更多福利。

     2、技能等级上限道具调整为不可摆摊,少侠可以将多余的道具拆解成对应门派信物继续使用。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掌上江湖,一剑如故!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