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手游》1月11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8-01-10 19:14:01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7年1月11日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时间】2017年1月11日

    【更新内容】

     精彩预告:

     剑侠江湖年度盛事之一--宋金战场年度赛预计将于1月底正式打响,请符合参赛资格的侠士们做好万全准备,届时还将有全民福利,各位少侠不妨随时关注游戏内外的最新消息。

 

     本次版本新增的内容包括:

     全新双人无差别群英会正式亮相!

     79级等级上限开放后,新版群英会将于每周四晚21点03分开启,替换原有的群英会及门派竞技活动,少侠们届时可以畅快体验这个全新双人对双人的公平竞技玩法!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增加阵法界面的诀要对比功能:可以更清楚的了解背包内诀要和已装备诀要的属性差异了。

     2、优化黄金装备进化时的界面提示:可以更清楚的了解进化后装备的属性及可镶嵌魂石等级与数量变化情况了。

     3、优化心魔幻境资格赛相关规则:统一调整心魔幻境月度,季度,年度资格赛开启的最低队伍数需求,若比赛未能开启,则所有报名参加的玩家都可以直接获得一份补偿奖励。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掌上江湖,一剑如故! 

 

 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