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门派技能优化说明公告

发布于:2017-12-13 23:19:57

亲爱的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15大门派五行相克制衡,为了使各门派技能特性更鲜明,战斗过程更酣畅,12月14日更新后我们对部分门派的技能进行了优化与调整,详细调整内容如下:

一、整体调整部分

      1.加快了部分动作较慢的技能的施展速度,并缩短了大多数技能的后摇时间;

      2.扩大了远程门派普攻的技能伤害宽度(加快了少数技能的子弹飞行速度)。

 

二、具体门派调整

      藏剑

      1. 藏剑【心剑】对npc的伤害加成降低为1~20级1%~26%;

      2.【峰插云景】每支飞剑和【黄龙吐翠】调整为最大只能影响1个敌对玩家。

 

      唐门

      1.【心眼】的持续时间从3秒调整为5秒;

      2.【移形换影】同时会清除并免疫自身的负面和属性效果;

      3.调整了【追星逐电】满级后的数值;

      4.【暴雨梨花】与【九宫飞星】设定为必须有目标才能释放;

      5.【暴雨梨花】的施展距离调整为8米。

 

      桃花

      1.【穿云破月】高级秘籍效果调整为击中每个目标使自身所有技能冷却时间缩短5~2.5秒;

      2.调整【飞火流星】的移除增益、击退和造成伤害的时机,并提高了击退的距离,使之可以先驱散敌人的免控,然后击退敌人,最后在较远距离受到秘籍的远距离伤害加成;

      3.【飞火流星】的冷却时间调整为5秒,技能伤害调整为1~20级253%~441%攻击,秘籍中级的效果原为减少技能冷却,现修改为增加基础攻击10%~49%;

      4.【逆转九阴】的击退效果调整为20~10秒(1~15级)第一次受击100%触发击退,并且使敌人的基础攻击力减少17%~255%(1~15级),持续3秒;

      5.【轻云蔽月】调整为释放伤害技能后攻速增加2~20点,【桃花箭术】的伤害增加9%~90%,持续3秒,重复触发持续时间会叠加;

      6.【月落星沉】调整为【桃花箭术】击中每个目标时有几率触发【飞箭弹射】攻击4个目标。

 

      天王

      1.【野蛮冲撞】增加造成受伤效果,持续0.5~1.5秒;

      2.【惊雷破天】的持续时间延长到6.5秒,使其不至于因为触发无敌不受攻击而超时消失。

 

      峨眉

      1.【江海凝波】的伤害调整为1~20级91%~272%;

      2.秘籍的忽闪和会心加成调整为200~1000点。

 

      丐帮

      1.调整了【偷天换日】满级后的技能成长。

 

      少林

      1.【十二擒龙手】调整为对非玩家敌人的影响没数量限制;

      2.【大力金刚指】设定为必须对目标释放。

 

      长歌

      1.提高了【平沙雁落】的飞行速度;

      2.技能伤害调整为201%~445%;

      3.秘籍初级效果1~15级调整为基础攻击增加6%~128%;

      4.秘籍中级效果调整为有16%~80%几率眩晕0.4~2秒;

      5.秘籍高级效果调整为降低被击中的目标的基础攻击力17%~85%,持续8秒。

 

      剑心不老,情缘未了,一切的改变只为给万千侠士一个更美好、更有趣、更好玩的江湖,愿我们慎重的每一步都能得到您的支持,成就如侠士所愿的情义江湖。未来愿与侠士一起,不负初心,携手并进!

《新剑侠情缘手游》项目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