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9月7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7-09-06 21:06:36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7年9月7日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时间】2017年9月7日

    【更新内容】

     本次版本新增的内容包括:

     1、新增师徒节活动:

         1)活动时间:9月10日至9月14日。

         2)活动期间内,拥有师徒关系的少侠(包括出师)互赠5次玫瑰花或幸运草(99朵玫瑰花或99棵幸运草无效),徒弟即可获得<师徒信物>。师徒2人可组队前往上官飞龙处上交<师徒信物>参与挑战师徒试炼。

         3)当师父成功挑战5次和10次师徒试炼即可获得良师益友和百世之师限时特殊称号,徒弟成功挑战5次可获得得意门生限时特殊称号。

     2、新增申请队长功能:队伍中且申请双方需互为好友关系,且只能队员向队长申请;点击队长弹出操作菜单中新增【申请队长】选项,申请后弹窗询问队长是否同意,若队长同意或20秒后不进行操作,则申请队长成功,申请队员成为新的小队队长;若队长拒绝,则申请失败,保留原队伍关系。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优化队伍成员在小地图的显示,小地图的队伍成员显示为绿色,其他友方成员、不可攻击的玩家等显示为小黄点。

     2、优化修炼丹的使用逻辑,当包里有修炼丹且当天还有使用次数时候,修炼次数使用完毕后会跳转至修炼丹使用。

     3、优化少侠在门派竞技中对其他少侠的宠物的伤害计算,优化后将按一定比例计入到累计总伤害输出中。

     4、优化随机箱子和掉落的家族及世界公告,将会随着服务器上限开启逐渐减少低价值量道具的公告。

     5、优化女帝复苏活动中女帝召唤的士兵过多的问题。

 

     本次更新修复的问题包括:

     1、修复黄金装备进阶提示错误的问题。

     2、修复跨服盟主没有加活跃度的问题。

 

   【问题反馈】如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各位玩家向我们反馈,我们会积极进行优化。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掌上江湖,一剑如故! 

 

 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