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8月11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7-08-10 21:26:29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7年8月11日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时间】2017年8月11日

    【更新内容】

      本次版本新增的内容包括:  

      1、新增宋金战场新玩法--宋金攻防战:服务器开启99级上限后,每周一开启,具体详情请参考游戏内详细说明。

      2、新增跨服名将玩法:

           1)当服务器开启项羽名将后,下周一会开启跨服名将活动。

           2)活动开启后每周二至周六晚上,80级及以上的名将(李广/赵云/李元霸/项羽)输出排名前五的家族将会获得相应积分。周六晚上名将结束后会根据积分排名,本服前三的家族将会在下周一获得跨服名将的资格,并同时重置本服所有家族的积分。

           3)跨服名将中每个名将的产出会更加丰厚,并且还会有属性为抵消伤害的5级初级鞋子魂石·绝世虞姬产出。

      3、新增魂石产出:

           1)群英会增加4级初级项链魂石·叶青阳产出,属性为抗会心几率和增加生命值上限。

           2)100级通天塔增加4级初级帽子魂石·萧玉竹产出,属性为减属性效果几率和增加生命值上限。

           3)110级攻城战增加4级初级腰带魂石·金兀术产出,属性为增加全抗以及增加属性效果时间。

           4)宋金攻防战增加4级初级戒指魂石·杨再兴产出,属性为增加攻击力和忽略闪避。

           5)宋金攻防战增加4级初级玉佩魂石·完颜娄室产出,属性为抗会心效果和增加生命值上限。

      4、新增门派大师兄/大师姐、新人王、华山之巅的展示页面中可查看对应少侠信息功能。

      5、新增3级附魔石、洗髓经(下卷)以及近期新产出的魂石上架。

      6、师徒赠送列表新增11阶稀有装备。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优化附近队伍界面,新增附近少侠的家族信息展示。

      2、优化跨服体验,现可在跨服中领取邮件。

      3、优化商会任务列表内容,增加背包已有物品数量的显示。

      4、优化聊天频道发送的历代名将坐标信息,增加坐标地图名将名称的显示。

      5、优化在英雄挑战、宝藏探索的挑战、敌人/追影令的挑战中默认开启自动战斗。

 

      本次更新修复的问题包括:

      1、修复11档武器没有铭刻显示的问题。

      2、修复当少侠寄居家园的主人超过15天未上线,则寄居家园加成失效的问题。

      3、修复收集银两类卷轴任务,背包内显示可完成图标异常的问题。

     【问题反馈】如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各位玩家向我们反馈,我们会积极进行优化。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掌上江湖,一剑如故! 

 

 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