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6月15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7-06-14 21:23:28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7年6月15日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时间】2017年6月15日

    【更新内容】

     本次版本新增的内容包括:

     1、新增师徒节活动:活动日期为6月16日0点至6月18日24点

     (1)桃李满天下:师徒二人组成队伍报名参加活动,活动期间需要两人一起前往新颖小筑照顾一株桃树,治愈成功后徒弟会获得一个祝福信札用于给师父送上祝福,最终根据养护情况和许愿次数来决定最终奖励。注意报名后不可修改队员!

     (2)徒弟送祝福:活动期间会给20级以上角色发放祝福册道具,用于查看好友的师徒祝福,另外可以消耗祝福信札或元宝对自己的师父进行固定或自定义祝福。

     2、美女评选活动开启:6月16日12时,等级大于等于40级的少侠都可以在襄阳城“紫轩”处进行报名开启活动页面,按照活动步骤上传个人照片及信息。具体玩法请参照游戏内详细说明。

     3、开启99级等级上限的服务器在山贼密窟中新增4级初级衣服魂石·古嫣然产出,属性为增加生命上限1350和抗属性效果时间28;商会任务新增4级戒指初级魂石·宋秋石产出,属性为攻击力增加56和土属性抗性42。

     4、新增角色信息界面信用星级功能。

     5、新增通天塔月度赛:开启109级等级上限服务器,在本个月的跨服通天塔中登上过7层或7层以上少侠可以参加下个月的月度通天塔。

     6、新增开服第4、5天的4点后“后起之秀”经验加成。

     7、新增武林荣誉的排行榜,根据少侠达成的武林荣誉段位换算积分排名。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优化1、3、6元礼包购买体验,少侠可以一次购买7天的礼包。

     2、优化最新消息中门派竞技界面,增加点击新人王可以查看对应角色信息对比页面。

     3、调整魂石镶嵌机制,只能用同等级或者更高级魂石来替换原来魂石。

     4、操作相关优化:

     (1)野外传功确认时候会弹出提示,确认后自动寻路到安全区再尝试传功请求。

     (2)当少侠处于战斗状态或非主城地图状态下,点击【英雄挑战】后系统自动返回安全区并进入挑战。

     5、当少侠没有空的秘籍装备格子时秘籍不显示可装备。

     6、家园优化:

     (1)家园升级至4,5,6级后给予家族公告。

     (2)制造舒适度300及以上家具时给予家族公告。

     (3)修改房客舒适度规则,目前房客享受舒适度等级加成将会与自身的家园等级挂钩。

     7、优化直升丹功能,增加快速使用弹窗。

 

     本次更新修复的问题包括:

     1、修复真元技能不生效问题。

     2、修复加入家族24小时后被踢出时,有12小时进入家族冷却问题。

     3、修复传功未开放时候可以找家族总管打坐修炼问题。

     4、修复1阶初始装备无法出售问题。

   【问题反馈】如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各位玩家向我们反馈,我们会积极进行优化。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掌上江湖,一剑如故! 

 

 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