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5月25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7-05-24 21:31:22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7年5月25日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时间】2017年5月25日

       【更新内容】

本次版本新增的内容包括:

1、新增端午节活动: 活动时间为:05月28日4点至5月31日4点,活动期间少侠领取每日活跃度礼包时候,将会获得一份额外的粽子材料奖励,当少侠集齐四种材料后可以合成五香粽、八宝粽等奖励,甚至还有机会获得洗髓经(中卷)以及盛典外装奖励。

2、新增群英会活动:

(1)开放99级等级上限服务器,每周四21点开启群英会活动,80级以上少侠可以参加。

(2)活动方式为一对一匹配对战竞技,期间少侠可以携带四名同伴同时出战。

(3)根据每场胜负积分结算,每到达一定分数就会获得一份新的奖励。

(4)新增群英会家族红包。

3、盛装缤纷,以庆周年佳期。5月27日至6月9日五大门派高级外装【唐门】佳期·惊羽、【翠烟】佳期·绯梦、【五毒】佳期·玲珑 、【逍遥】佳期·鸿影 、【少林】佳期·梵心限时上架黎饰商店。

4、情缘满载周年庆,超值礼包喜相迎:周年庆超值礼包将在5月29日起陆续开放购买。礼包中将首次产出超萌、酷爽的坐骑外装,心动的少侠千万不要错过哦!

周年庆盛大狂欢即将陆续开启,诸位少侠敬请期待!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根据政策要求,进一步规范游戏内非装饰性英文字母的使用。同伴SSS、SS、S、A、B、C的品级分别调整为天、地、甲、乙、丙、丁;变强界面中的S、A、B、C分别调整为卓越、良好、平庸、略逊。

2、优化华山论剑和群英会的伤害计算规则:在华山论剑和群英会中,少侠对同伴和召唤物的伤害将只按一定比例计入累计伤害。

3、优化家园主人授予房客摆放家具权利后,房客每天只会收到1封邮件通知。

4、优化进入通天塔后自动取消队员跟战状态。

 

本次更新修复的bug包括:

1、修复进入家园并且组队模式下,通过左侧队伍列表发送坐标,队伍频道显示的坐标异常。

 

 

【问题反馈】如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各位玩家向我们反馈,我们会积极进行优化。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掌上江湖,一剑如故! 

 

 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