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新剑侠情缘手游》11月3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 2017-11-03 08:05:40

各位少侠:

     美术焕新重制,双生天山登场,《新剑侠情缘》已于11月3日进行客户端强制更新,公测内容全服开放。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10.8。本次更新为停服更新,更新后旧版本的客户端将无法登录游戏。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3日

    【更新内容】

 

     本次版本新增的其他内容包括:

     1、新增全新双性别门派:天山,侠士可自由选择男女形象。

     2、新增全新主城临安城,少侠可以在临安新城中进行自定义镜头缩放,一睹全新主城容颜。

     3、新增临安城双人轻功玩法,夫妻双人身穿婚服进入临安城特定区域后可激活双人轻功按钮,需要夫妻双方都同意后方可进行飞行。

     4、新增临安城双人同骑及双人交互等功能。双人同骑大轻功,牵手推倒公主抱!形单影只的侠士,小美工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5、角色达到40级和60级时,可通过新增的支线任务【初出江湖】和【门派新秀】,各获得一件门派特色外装,各派韵味一览无余。

     6、新增赵丽颖、林更新明星角色npc,明星同伴,明星语音等内容,未来的江湖路上,赵丽颖,林更新会随时给你惊喜哦。

     7、新增魅力值系统:

         (1)当少侠购买并使用外装、收藏外装、对外装染色时均会获得相应的魅力值。

         (2)当少侠魅力值到达一定数值后会激活相应的背景图供选择并进行展示。

     8、新增转门派的引导支线任务【门派转换】,完成后会奖励一枚一个月内有效的【天剑令打折券】。

     9、珍宝阁限时为期一周上架超值三折天剑令一枚。黎饰商店限时至12月3日4时上架超值三折以及六折天剑令各一枚 ,供非优先品鉴服的少侠购买。

     10、所有职业体型统一为:猛男、成男、成女、萝莉并整合所有外装资源,同时根据外装购买、收藏、染色的少侠进行相应的补偿。具体请参见官网外装系统调整补偿公告。

     11、新增4级初级腰带魂石·韩蒙,增加生命百分比12、忽略闪避56,由110级上限之后的高级藏宝图产出。

 

     本次更新进行的美术相关的调整包括:

     1、根据少侠的反馈,对界面进行整体优化:

         (1)界面整体亮度回调至与旧版本相近。

         (2)道具框的颜色调回至旧版本。

         (3)主界面功能按钮的图标优化。

         (4)聊天界面底色还原至旧版本,解决太亮的问题。

     2、根据少侠的反馈,对桃花、五毒等脸部模型进行调整,同时将包括金老板、南宫灭、小殷方等在内的部分主角和NPC头像更换回旧版。

     3、忘忧岛场景整体重做,更多风景、更多细节、更多动态效果,欢迎少侠莅临感受。

     4、穿着婚服可以在家园中使用家具交互功能。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门派技能平衡性调整,具体请参见官网【技能平衡性调整公告】。

     2、因门派调整,为了让少侠们更好地熟悉调整后的特性,139级等级上限在原来基础上整体延后4天开放。

     3、新手引导相关优化,增加明星语音全程指引。

     4、优化取消新手第一次退出家族时候的惩罚。

     5、调整师徒任务中始皇降世任务,调整为参加1次始皇降世/女帝复苏。

 

      本次更新进行的修复的主要问题包括:

     1、修复部分同伴武器发光特效缺失的问题。

     2、修复真元技能穆如清风卸下再穿上会重置冷却时间的问题。

     3、修复装备碎片显示异常的问题。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掌上江湖,一剑如故! 

 

 新剑侠情缘手游项目组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