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剑侠情缘内测充值返还规则说明

《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6-04-22 16:42:22

各位少侠:

感谢各位少侠对《剑侠情缘手游》的支持,针对近日再续情缘与2015年11月金山公司开服的再现江湖两次删档测试过程中产生充值行为的所有玩家,游戏将会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为玩家发放相应的充值返利

【再续情缘删档测试】

活动时间:

删档测试期间(2016.04.20-本次删档测试结束)

兑换比例:

1RMB=10元宝

充值返利规则:

1、充值【2万元宝以内】可以获得【150%返利】【超出部分】将按照【1:1】金额进行返还。

举例说明:

本次测试期间累计充值元宝到达2万,公测期间可以获得2万*150%=3万元宝

本次测试期间累计充值元宝3万,公测期间可以获得2万*150%+1万=4万元宝

2、通过非充值渠道获得的元宝(如:系统赠送、任务奖励、活动奖励等非充值方式获得的元宝)不会获得返还。

举例说明:充值648元只会获得6480元宝的返还量,系统附赠的6480元宝不会算到返还量中。

特别说明:针对月卡、周卡等产品的购买,我们将按照购买价格按照1RMB=10元宝的比例,统一以元宝形式返还。后期的每日赠送的不会累计到返利中(例:周卡18RMB,返还180元宝)。

 

返还时间

不删档测试开启的30个工作日内,到帐后请及时领取,超过期限将无法领取。

 

领取方式

使用与本次测试相同的账号登陆游戏官网活动页面,即可领取。

 

其他说明

1、充值返还的元宝,只能返还到同一个平台的账号下,如:在删档测试期间使用了手机QQ登陆方式进行充值,则返还的元宝会同样返还到手机QQ的账号下,无法返还到微信的账号下。

2、充值返还的元宝,可以跨手机系统返还,如:在删档测试期间,使用了微信账号登陆安卓系统的方式进行了充值,则返还的元宝可以返还到iOS系统的同一微信账号下。

3、充值返还的元宝将会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游戏中,因此这部分元宝不会计入不删档测试时的充值累计额度中。

4、此次删档测试期间,通过充值获得的VIP等级,不删档测试时将无法继承。

 

 

【再战江湖删档测试】

在2015年11月金山开服的再战江湖测期间充值过的玩家,在不删档测试后,也会获得相应的充值返利,详细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

再战江湖删档测试(2015.11月)

兑换比例

1RMB=10元宝

 

充值返利规则

1、充值总额不足500元,在不删档测试期间会获得充值总额200%的返还元宝;

2、充值总额超过500元,在不删档测试期间,基础的500元会按照200%返还元宝,超过500元的部分,将按照120%的比例返还元宝。

举例说明:

测试期间累计充值450元,则在不删档期间可获450x10x(1+100%)=9000元宝

测试期间累计充值600元,则在不删档期间可获得500x10x(1+100%)+100x10x(1+20%)=11200元宝

 

返还时间

不删档测试开启的30个工作日内,到帐后请及时领取,超过期限将无法领取。

领取方式

1、使用再战江湖测试期间使用的金山通行证账号,登录相关网站领取激活码,领取网址>> 

2、使用微信/QQ账号登录游戏官网活动页面,选择相应的区服,输入激活码,即可兑换奖励。

3、特别注意,每个微信/QQ账号只可兑换一次激活码,请玩家谨慎使用兑换功能。

 

其他说明:

1、充值返还的元宝将会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游戏中,因此这部分元宝不会计入不删档测试时的充值累计额度中。

2、此次删档测试期间,通过充值获得的VIP等级,不删档测试时将无法继承。

 

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4月22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