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月老驾鹤归来,见证剑侠江湖情

发布于:2017-12-22 14:09:40

      与心爱的人共同步入婚姻的殿堂,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有爱人相伴的剑侠,才有了牵挂与柔情。如今月老重新归来,见证少侠们的爱情誓言,想要与心中的TA相伴,就万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偌大江湖,能够相守需要莫大的缘分,切勿辜负好时光,切勿消磨儿女情长。
 
 
      结婚系统再次开放,三重婚礼祝佳偶
 
      与朝夕相伴的人换一种更为亲密的关系笑傲江湖,成为彼此的唯一,是天作之合也是郎情妾意。《新剑侠情缘手游》在12月25日月老携三大婚礼再次降临襄阳城,届时只要是定亲过的少侠,消耗一定数量的三生石和玫瑰花,就可以开启不同的婚礼现场。三种级别的婚礼流程各不相同,需要少侠提前准备做好预约。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是剑侠江湖情
 
      结婚的流程与以往相同,迎宾、山盟海誓、拜堂、开心爆竹,摆宴席、发喜糖,与家族众人还有好友同欢饮,让他们见证属于你们的爱情誓言,并保留属于你们的美好回忆。结婚之后会获得专属于两人的夫妻称号,还会得到结婚独有的喜床、婚戒、婚服等。穿上婚服的夫妻在临安城可以独享双人飞行的轻功体验。
 
 
      在彼此的生命中出现,得以相守是最难能可贵的缘分,《新剑侠情缘手游》结婚系统即将再次开启,月老已将红线绑于少侠手中,那么,少侠为心中的TA准备好了吗?
 
      详情链接
      电脑用户请点击://jxqy.qq.com/cp/a20170823xlws/index.html
      手机用户请点击://jxqy.qq.com/cp/a20170823xlwsm/index.htm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