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丝路流沙外装携双十一礼包来袭 楼兰遗韵伴你演绎异域风情

发布于:2017-11-10 10:54:18

      双十一购物狂欢将至,少侠们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呢?在此全民大购燃情之际,《新剑侠情缘手游》全新丝路流沙新外装和双十一四重狂欢礼包,用更美貌更优惠的超值福利,助力少侠体验狂欢精彩。飘逸动人的西域风情,各式道具的限时特惠,剑侠双十一狂欢,等你来尊享!
 
      丝路流沙新外装 美貌限时大放送
 
      在11月11日至11月17日期间,丝路流沙新品外装将惊艳上线。浪漫飘逸,再加上满满的西域风情,将会让少侠们的颜值再加分。该外装按照焕新版本的四大体型予以设计,标女的妩媚与风情万种,萝莉的秀气与我见犹怜,再加上男版的飘逸与不羁等,相信会带给少侠们不一样的气质和风貌。此外,该外装限时上架7天,且开放首日为8.8折优惠放送,喜爱的少侠一定不要错过。
 
 
      四大礼包来袭 特价优惠更心动
 
      面对双十一所带来的疯狂与悸动,《新剑侠情缘手游》特上线双十一四大礼包前来助兴。在11月11日至11月19日期间,内含SS同伴任选、SS本命武器任选、4级魂石任选箱等超豪华惊喜的双十一狂欢礼包;包含橙水晶、璀璨的神秘矿石等珍稀道具的双十一盛典礼包;蕴藏4级魂石任选箱、紫水晶等丰富福利的双十一兴旺礼包;以及包括紫水晶、黄金宝箱等丰富道具的双十一全民礼包都将以最低至1.7折的优惠心动来袭,带少侠们真切品味双十一所带来的福利大赏。
 
 
      《新剑侠情缘手游》双十一福利盛宴即将开幕,超具男神范、女神范的丝路流沙新外装,再加上超值的双十一四重狂欢礼包伴你共同狂欢。颜值与实力的双重盛宴,少侠们千万不要错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