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天山派大弟子大方畅谈门派秘密!

发布于:2017-10-31 22:57:03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搜素微信公众号“新剑侠情缘”)

如果要问大家最近江湖上

最火、引发最多话题的门派是哪个

相信不少少侠第一反应

就是江湖盛典上曝光的新门派

↓↓↓

天山派

 西方有佳人才子,剑胆琴心,绝世而独立,雪落惊鸿肤白如脂,袅袅长音绕梁三日。

 不管是想加入天山门下还是迫不及待想要和天山比试的少侠,想必都想先了解天山,探一探其底蕴。

 小师妹特邀天山派大弟子惊雪做客我们这档临时节目《师妹有约》,和大家聊一聊关于天山派你想知道的事~

 

    小师妹

 

惊雪姐姐,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天山小仙女-惊雪   

大家好,我是西域天山派的大师姐,是个高冷的仙女,擅长以凌厉的琴音攻击并影响敌人心智。

 

    小师妹

 

自从你们天山派在江湖盛典惊艳亮相后,少侠问了很多关于你们的问题,你来回答一下大家的疑问可以吗?

天山小仙女-惊雪   

有什么问题,放马过来吧!

 

 

    小师妹

 

简单来说就是一句话~他们想知道天山派什么时候会下天山来和大家见面?

天山小仙女-惊雪   

我们已经连夜在收拾包袱了,有部分的弟子已经赶到襄阳。11月3日就会和大家见面啦~

 

    小师妹

 

你这样回答我们少侠怕是不收货哟~能不能先和我们分享天山门派的特色给各位解解馋?

天山小仙女-惊雪   

天山派比较特立独行,无心世俗事物,多年以来天山派弟子基本都隐居在派内,在江湖上走动的不多。

 

    小师妹

 

惊雪姐姐,插个题外话,据闻义军“龙腾营”里面有你们天山派的人哦?

天山小仙女-惊雪   

你说的是霜儿么?那个小丫头跑下山就私自加入到龙五的义军了。

 

 

    小师妹

 

好吧,回到正题。

天山派果然如传闻中一般性格冷清,有一种遗世而独立的感觉。

作为第一个双性别的门派,在江湖上引起了不少轰动,同时被官方定位为水系的“辅助”,和同为辅助定位的峨眉、长歌在一起的时候会不会压力很大?

天山小仙女-惊雪   

压力当然是有的,但本派弟子四维属性成长值为3体质2敏捷3力量2灵巧,德智体美劳均衡发展,每一个自小耳濡目染天音的琴曲,对琴艺具有惊人的天赋,加之天山派特有的技能设定,我们没有在怕。

 

    小师妹

 

说到技能方面,在盛典上你们的技能展示图很酷很炫很Duang,像加了很多特效一样,方便和大家小小透露一下吗?

天山小仙女-惊雪   

天山派弟子擅长远程攻击,普通攻击、技能带穿透。拥有2个增益BUFF技能[空山凝云]和[水幕天华],一个主动一个被动。

为了增加可玩性,我们天山派的技能设定上进行了改变,虽然定位辅助,却有很强的斩杀能力,团战收割杠杠的,天山加入了新的技能设定“诅咒”和“驱散敌方BUFF”,相信大家会很有新鲜感,少侠加入天山派绝不会后悔。

 

 

    小师妹

 

那我在这替大家期待一下啦~

真的十分感谢天山派大弟子惊雪姐姐今天为大家解疑答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