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新版颜色回调在即 全新萌妹脸型即将曝光

发布于:2017-10-31 10:05:27

      剑侠江湖盛典过后,《新剑侠情缘手游》焕新版本全面上线。面对江湖之中的这些种种新意,许多少侠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期待。如今,为了尊重广大少侠的意见和建议,剑侠特针对画面颜色进行回调、并将恢复原有人物聊天头像,而五毒、桃花脸型也将在少侠们投票结束后火热上线,带给少侠们最符合心意的新版江湖。

      颜色回调 回归暗雅

      在剑侠最近一次更新过后,许多少侠就迫不及待地踏入了全新的江湖之旅。然而面对背包、活动、福利等较为明亮的界面颜色变化,许多少侠觉得有些颇为亮眼。为此,剑侠将尊重少侠们的内心渴望,开启颜色全面回调,为少侠们还原一个更为暗雅的江湖,让少侠们在熟悉的江湖环境中继续前行。


      还原头像 归为熟悉

      在此次更新过后,许多细心地少侠发现纳兰真、万金财、胡神医、小殷方等角色外貌均发生了变化,并且这些人物所对应的聊天头像也随之做出了改变。有些少侠因为用惯了这几款角色的头像,因此对这种变化表示不易接受。为此,剑侠也将恢复这几款人物原有的聊天头像,免去少侠因此而产生的苦恼。


      根据投票 变更脸型

      对于剑侠中五毒和桃花外形上的变化,许多少侠表示自己较难接受。为此,《新剑侠情缘手游》特开启五毒、桃花脸型投票活动,待微信、公众号平台投票结束后,剑侠将会跟随少侠们的投票结果变更江湖中五毒和桃花的脸型,让少侠们能够在江湖中遇见自己最心仪的萌萝莉。相信这种改变,也会让少侠们颇感惊喜。


      《新剑侠情缘手游》颜色回调、原有头像回归,桃花、五毒脸型等改变即将到来。更为熟悉的江湖,更加贴合心意的选择,希望能够满足少侠们的期待!焕新版本还有超多惊喜现已精彩上线,赶快集结好友,一同前来体验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