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江湖盛典携习酒来袭 醉卧江湖纵享精彩

发布于:2017-10-27 18:25:19

      在剑侠江湖之中,有一处忘忧酒馆,专为过往侠士释放心情,并用他们留下的故事制作佳酿,供江湖中的人们前来解忧。如今,《剑侠情缘手游》江湖盛典将与“中国优质名酒”习酒展开合作,用甘醇浓香的白酒助力江湖精彩,带领少侠们感受君子之品、尽享忘忧魅力。

      江湖盛典指定用酒 共品习酒同忘忧

      当看到《忘忧酒馆》中的老板与客人以故事作引、开怀畅饮之时,少侠们是否对这可以忘忧的美酒之味充满了好奇呢?如今,《剑侠情缘手游》将与“贵州十大名酒”之首的习酒首度展开合作,并将其专设为江湖盛典指定用酒,让少侠们一品这忘忧之滋味。少侠们在江湖盛典中不仅可以现场目击剑侠所奉上的多重精彩,更可以看到习酒专为剑侠所打造的极具剑侠江湖风情的限定款式,与剑侠迷们一同醉卧江湖、尊享精彩。


      习酒公司主导品牌“习酒”曾先后被评为省优、部优、国优称号,与知名酒品茅台更是一衣带水,相距不到50公里。该酒选用本地优质高粱为原料,以小麦制成高温大曲,再加上传统酱香型工艺,从而酿成了让人们回味无穷的美酒。“小习酒是习酒公司为年轻消费人群量身定制的酱香型小酒,旨在为年轻人青春洋溢的岁月增添助燃元素,其有梦想,整二两的slogan已经成了新一代消费者自信和乐观态度的标签”。习酒历史的源远流长,以及其所代表的质感与洒脱,均与《剑侠情缘手游》为少侠们营造的江湖氛围不谋而合。此次二者的首度跨界合作,将会为少侠们带来“江湖一醉可忘忧”的新晋感受。


      剑侠江湖盛典将启 精彩魅力等你来享

      10月29日的剑侠江湖盛典作为《剑侠情缘手游》一年之中最大的盛事,除却与习酒合作共同演绎精彩外,更奉上了超多惊喜供剑侠粉们前来品鉴。赵丽颖、林更新代言人CP的现身互动、精美豪华的舞台剧、互动剧《忘忧镇》的首发、剑侠新版的精彩发布,以及2018年剑侠计划、神秘豪华奖励的放送等等,均将在剑侠江湖盛典中一并亮相,为少侠们带来一场华美异常的盛大狂欢。现在起登录活动页面参与预约购票,就可以来现场与一众剑侠迷们打包万千精彩,享受剑侠江湖盛事魅力,千万不要错过。


      预约购票通道://jxqy.qq.com/cp/a20170918jhsdm/index.html

      醉梦江湖一品忘忧,剑侠江湖盛典携手习酒等你来尊享精彩。现在起参与购票就可现场直击精彩,与代言人、剑侠粉们10月29日一同狂欢,快来试试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