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双人互动甜蜜来袭!同人漫画带你新体验

发布于:2017-10-19 15:00:46

      大家最爱的颖宝和小新在近日的交谈中透露出新版本的双人轻功,是即将到来的双人互动玩法的其中一部分,此情报一出少侠们都非常期待双人互动的体验感。
      偌大的江湖人才辈出,现在给大家带来忘忧酒馆三篇最新的同人漫画,给少侠们奉上最新的视觉体验。

      门派互动小故事1
      虽然唐萌撩昆仑大师兄小仙女失败,但是想和爱人飞上天的想法倒是和大部分少侠想要拥有一个双人飞行坐骑的想法不谋而合~
      门派互动小故事2
      话说回来,唐萌就算有了翅膀还要有风才能飞起来啊。下面说到的龙卷风生产专业户逍遥随手就可以把桃花举高高,双宿双飞也没有任何难度。
      只不过乱入的武当这番话好像有点奇怪......
       门派互动小故事3
      上面这逍遥和武当就这么双宿双飞了,留下了孤零零的桃花也是可怜。但是路过的天王就靠一个简单的动作就把小萝莉带回了家~好甜!
      看完这些门派的双人互动,你是不是也等不及想要和自己的兄弟、姐妹、情缘、师父也来一个拉近彼此距离的双人互动呢?
      你是想要双飞还是举高高呢?还是想要亲亲、么么哒、抱抱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