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故事有奖征集优秀故事抢先瞻

发布于:2017-08-11 10:26:49

剑侠情缘故事有奖征集活动截稿在即,更多精彩等待你的分享。经过近几日的论坛和邮箱故事征集,最打动人心的几个精美故事现已浮出水面,不久之后,这些少侠的故事将会被制成时光轴专题页保存在忘忧酒馆中,镌刻为最永久的一段段记忆。当然,有奖征集活动尚未结束,现在起进行分享,你就有可能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共同获得每人1314元宝的惊喜大礼。另外,少侠们只要前来参加,就能收获99元宝的参与礼,千万不要错过!

1、论坛参与地址:
//jxqy.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4394&extra=page%3D1
2、投稿邮箱:zeus@gamefire.cn

记忆不可复制 暖意自在人心

人在剑侠江湖,总会遇到一些人、一些事,挥之不去、越陷越深。最终,都会化为一抹心头痣,入骨情,伴随着自己的记忆永不幻灭。而此次提前入选的这几个精美故事,正是少侠们将心中的所念所思,化为感动讲述了出来。无论是哪段情谊,无论是哪种情愫,相信在看了他们的故事之后,少侠们的内心总会有所触动,总会不经意地想起些什么。

精美故事展示:

说出独家故事 分享你的曾经

在这些精美故事的触动下,少侠你是否也想诉说些什么呢?本次开启的剑侠情缘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将截止到8月16日,少侠们仍有机会在论坛或邮箱中进行参与,分享出自己珍藏的那些记忆。当然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少侠只需提交自己的具体区服、角色等相关信息,并附上自己独一无二的剑侠故事,带上游戏截图或现实照片就可以报名参加,与众人分享你的欢乐喜悲。

1314元宝奖励 精美故事等你诉说

在活动期间,同一位少侠可以重复参与活动,但是奖励只会被记做一次。若少侠们觉得之前自己的分享尚有发挥的余地,还可以再次参加、分享自己的那些事。而只要少侠的参与符合活动要求,就可以得到99元宝的参与奖励。当然,若是少侠的故事也如展示的精美故事一般有幸入选,那么这些故事将会一并被制成时光轴专题页进入忘忧酒馆,为更多地少侠所知晓。而少侠也会得到1314的元宝大礼,收获属于自己的骄傲。

剑侠情缘故事有奖征集仍在继续,赶快来说出你的故事,让自己的感动融化更多的人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