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增分红上限及优化道具基准价

发布于:2017-06-21 12:37:13

参与家族活动,分得家族拍卖分红,一直是剑侠少侠元宝福利的一大来源但随着等级的提升,分红也有又不够用的时候,为了使玩家以更实惠的价格获得想要的装备,《剑侠情缘手游》将随着服务器等级开放时间逐步下调道具的基准价,同时也对始皇降世和攻城战家族分红规则进行优化,当活动参与人数与实际拍卖元宝价值不符时将根据拍卖所获元宝总数限定单人分红上限,力图带给少侠们一个更加公平、平衡的剑侠江湖。

基准价格更改 道具更优惠

此次更新中拍卖中部分道具的基准价和一口价依据实际购买力做出了更改,少侠可以利用更为优惠的价格拍得更多所需道具。另外,伴随着部分拍卖道具基准价的调整,此类道具在摆摊中上架的基准价格和最高价格也会得到更改,少侠若在家族拍卖购买道具或许更实惠哦~

全新分红上限 平衡新江湖

少侠在参加攻城战、始皇降临后,根据少侠整个家族在活动中的表现,活动产出的诸多道具将进入家族拍卖,而少侠也将获得这些道具所产生的分红。此次更新中将家族拍卖分红设定上限也做出全新调整。全新家族拍卖分红上限和道具基准价、一口价更改来袭,少侠们再也不用为家族间分红差距过大而困扰了,多多参与家族活动、为家族争夺更多分红才是王道哦,快来试试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