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武林第一美女评选赛事火热开展中

发布于:2017-06-19 18:13:03

红粉赠佳人,今天你送花了吗?自6月16日12点剑侠武林第一美女评选开启以来,无数美女少侠报名参赛,晒出了自己的美照,用魅力收获了江湖少侠们的芳心。剑侠中的侠士们也不甘示弱,纷纷用送花行动展示了自己对心上人的支持!美女评选仍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少侠你不来试试?

空前热议 热烈参与

自武林第一美女评选活动上线后,许多美女少侠都踏上了报名之列,而其他侠士们也不断关注着家族内的参赛人选,力图第一时间掌握家族内美女们的信息。伴随着美女们越来越多的露出真颜,少侠们对评选活动的热议也达到了空前的火热。无论是在武林盟主、白虎堂等大型活动前后,还是少侠们在剑侠内的闲暇时间,都有美女晒出自己的选美宣传单,为自己求得红粉,而其他少侠也在暗暗蓄力,力图为自己的佳人谋得更多选票。

 

 


     花送女侠 佳人登榜

在海选争霸期间,少侠们登陆美女榜,就可以看到各色数不尽的美女评选展示。许多美女利用自己的生活照和艺术照前来参赛,用自己或成熟妩媚或可爱娇羞的魅力,展示属于自己的风采。而无数侠士们也争当起了送花使者,用自己手中的红粉佳人,将心仪的女侠送上了美女榜的最热版面。

 

决赛在即 第一美女诞生

海选赛结束后,在海选赛各服的前三美女将有资格入围决赛,于6月26日12点展开武林第一美女的最终争夺。届时,少侠们可以为跨服佳人进行投票,助力美人顺利夺得好名次。需要注意的是,海选期和决赛期的投票数据互不相通,少侠们需要为进入决赛的美女重新进行投票。另外,成功夺得冠军的佳人将获得武林第一美女的称号,并在襄阳城拥有自己的雕像,获得精致的坐骑外装、头像、前缀等多种唯美特效,拥抱属于美女的殊荣!

武林第一美女海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究竟谁才能荣获本服第一美女、傲视群芳呢?少侠们赶快来参与评选投票,见证剑侠第一美人的诞生吧!如果少侠对评选活动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进入以下链接参与讨论和反馈哦!

活动反馈链接://jxqy.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75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