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第二季忘忧酒馆正片新颖来袭

发布于:2017-06-09 14:14:39

一梦千年,一剑情缘。由赵丽颖、林更新联袂出演的剑侠第二季忘忧酒馆正片今日(6月9日)正式上线。恍然若梦的前尘记忆、天意弄人的命运起伏,在忘忧酒馆中,赵丽颖、林更新这对前世恋人,又会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在此上演呢?想要寻找这对情缘背后的秘密?那就一起来正片踏入这段梦境吧!

 

视频地址:https://m.v.qq.com/x/cover/6/6t49nzhhbg132je.html

 

 

梦回千年 遇见情缘

 

有一段奇怪的梦,一直缠绕在心中挥之不去,带着这样的疑问,林更新踏入了忘忧酒馆,并在老板的美酒催动下,悄然入梦。在梦中,似曾相识的姑娘果然如约而至,她带着怒气询问为何赢了比武招亲却不娶自己,在林更新的百般说服下,赵丽颖终于信了他,并且一笑泯恩仇。然而在面对杀手的追杀之时,赵丽颖为了救下林更新,最终死在了他的怀中。梦醒了,老板用林更新留下的伤心泪,酿成了佳酿“一心人”,却又等来了一位神秘的客人。

 

 

现身剑侠 好礼放送

 

相信在看过第二季忘忧酒馆正片后,少侠们都会沉醉在这段情缘故事中,为林更新和赵丽颖的相遇相知而感到唏嘘。而林更新和赵丽颖作为剑侠的代言人CP,不仅是在忘忧酒馆正片中,还踏入了剑侠江湖以NPC的形式与诸少侠见面。借助林更新和赵丽颖的帮助,少侠们可以完成家园等操作,还可以参加“新颍不离伴江湖”活动,赢取丰厚奖励。另外,林更新的比武招亲也将于6月11日20:30开启,少侠们可以前来参加赢取情缘称号奖励,邀林更新前往自身家园小坐,与偶像NPC来一次亲密互动。

 

 

想要在林更新的梦境中一醉千年,探究二人的情缘故事吗?那就赶快一起来观赏第二季忘忧酒馆正片吧,还有超多福利活动等你来参加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