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安卓微信区520服人数爆棚 追开521服邀你前来吾爱唯一

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0 14:40:39
      执子之手伴江湖,心心念念520。11月20日,安卓微信区520服终成眷属火爆开启,侠侣、寻缘人竞相涌入,一时间江湖中人山人海、侠士爆满。如今,剑侠将于明日再开521服吾爱唯一,让未能进入520服的少侠们如愿感受甜蜜。此外,99朵玫瑰花和99朵幸运草的福利也将一并降临,带你与侠侣感受满满的浪漫。

      520服超级火爆 再开新服书甜蜜

      11月20日,在无数少侠的期待中,剑侠安卓微信区520服终成眷属如约而至。开服的一霎那,就有4000人排队等待进入,场面可谓是无限火爆。面对这具有美好涵义的全新安卓微信服,许多少侠因为排队人数过多而无法进入,未能与心上人如愿以偿所以颇有些遗憾。如今,剑侠将再开521服吾爱唯一,满足情缘侠侣们的甜蜜美好心愿,让更多的侠士能够借此觅得有缘人。


      唯美寓意预感大热 满满幸福新福利

      安卓微信区521服被定义为吾爱唯一,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启。甜蜜一双人,江湖只因你而存在,相信有着如此唯美寓意的新服将会受到更多侠士的追捧,所以有心与侠侣踏入新服的少侠们一定要记得密切关注新服动态,从而确保第一时间能够进入哦。此外,即将开放的新服521服也将如520服一样,在开服后的前三天,若男少侠达到20级,则可以获得99朵玫瑰花,而女侠士则可获得99颗幸运草,为彼此的浓情蜜意再度升温。


      甜蜜与浪漫,誓言与心意,你想要的都在这里。安卓微信区521服明日即将开启,赶快与心仪的那个Ta一同前来感受别样的浪漫吧!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