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剑侠奔现情缘故事火热征集中 专属称号周边等你来分享

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7 16:30:55
      江湖中的情缘有很多种,有的是相互陪伴、有的是调戏打闹等等,而奔现的情缘想必是这些缘分当中最为幸运的一种。如今,《新剑侠情缘手游》特开启“剑侠奔现情缘故事”征集活动。少侠们现在起分享出自己的奔现情缘故事,就有机会获得天长地久礼盒,让自己的故事进入微社区专题页在江湖广为流传。此外,被投票评为优秀故事的少侠还可以获得姻缘一线牵专属称号,夺得剑侠周边夹克衫、尊享甜蜜福利!

      剑侠奔现情缘故事征集开启 你的回忆等你来诉说

      在这江湖之中,从相熟相知、再到惺惺相惜,一直到难以割舍,进而踏破这时空的隔断来一场执手对望,或许是不少少侠对身边情缘的最佳注解。为此,《新剑侠情缘手游》特于11月16日至11月29日期间,开启“剑侠奔现情缘故事”征集活动。若你也有幸拥有这样一位令你心动、难以相望的奔现情缘,若你也有这么一段难以忘怀的奔现情缘故事,那就赶快将心中的甜蜜与回忆分享出来吧!


      三大平台活动同步征集中 回忆分享书写甜蜜

      本次的奔现情缘故事征集将在论坛、兴趣部落、微信游戏圈同步开启,少侠们以回帖或者发送至邮箱的方式就可进行参与。参加过程中,少侠们需留下自己的所在城市、区服、角色ID等相关信息,并且书写出自己的奔现情缘故事,且需附带上游戏截图或现实合照。从邂逅的甜蜜种种,到奔现初见时的羞涩与刻意搞怪,到后来的相恋相守亦,少侠们都可以进行分享,镌刻下这只属于彼此的心动记忆。


      精选故事展示得礼盒奖励 优秀故事享称号福利

      在活动征集结束后,少侠们的故事将会被剑侠工作人员进行挑选。精选出来的50条优秀故事,将会被做成专题页展示在微社区中,并且这些少侠每人还将获得一份天长地久礼盒,内含520元宝、99玫瑰花、99四叶草和2紫水晶等精彩福利。另外,由少侠投票评选出的最优秀的10篇故事,不仅可以得到专题展示,获评少侠更将获得剑侠赠送的姻缘一线牵专属称号,以及2件剑侠周边夹克衫,享受来自剑侠的甜蜜福利赠送。


      从心动到行动,携手共度种种。赶快前来说出你的奔现情缘故事,赢取甜蜜奖励吧!
      奔现情缘故事征集邮箱:glover@gamefire.cn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