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星移斗转 三月迎春

发布于:2019-03-01 17:16:04

星移斗转 三月迎春

      阳春三月,瑞雪还未消退,万物开始复苏。剑侠江湖承接着正月的欢乐又开始了新一年别样的精彩。作为开年的初章,本月我们为各位少侠准备了一系列缤纷活动,诚邀各位少侠共品江湖。

 

江湖温故砺新 武学星移斗转

一年之计始于春,当季更适武学勤练。恰百晓生夜观“星移斗转”之象,合五行八卦之理,江湖各派可互通武学,融汇各家精妙。各派少侠听闻此消息,纷纷跃跃欲试,武林格局也将迎来惊变!

 

活动将在34日至36日开启,届时凡持有钧天七曜令的少侠均可无消耗和冷却在主城和野外安全区进行门派转换,十八门派任意体验!不用为天剑令而苦恼,也无需前往洗髓岛。当畅快武侠遇上各类活动,会碰撞出怎样的新体验?机会难得,各位少侠赶紧喊上亲友,一同体验吧!

 

武神破旧立新 宋金再战今朝

星移斗转乃革旧之象,武林盟为此清除武神殿排位,诚邀各路少侠再展拳脚,再立江湖威名!期间,凡首次达到或者超过一定排名均可获得独孤剑大侠犒奖各位菁英的珍贵至宝!

除此之外,3420:30-21:003616:30-17:00,争端多年的宋金战场也风云再起,两方将可在复活区域切换门派。只怕此番战场将更加激烈异常,请各位少侠早做准备!

 

江湖才俊辈出 社区青梅煮酒

      江湖如此热闹,小师妹也在社区略备小酒诚邀各位前往一叙!34日至36日期间,少侠们可以前往各个游戏社区发表体验看法,吐槽感悟皆可,来者不拒。小师妹也准备了若干好礼,以酬诤言,更有神象坐骑以盼大神!不用担心文笔不够,活动期间将体验截图上传至江湖广场,有机会赢得血瞳坐骑!

      群星斗转时,江湖风云变。精彩活动即将开启,全新体验马上来临,各位少侠千万不要错过!作为2019年全新体验计划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践行对各位少侠的诺言,将更好更优的体验带给剑侠江湖中的每一位少侠!3月更多精彩即将开启,全年的欢乐你我同享!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193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