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天灯赐福,佳偶成双

发布于:2018-08-17 17:21:06

      七夕乞巧望秋月,欢笑穿针拜九霄,两情缠绵忽如故,牛郎织女恋鹊桥。

      百方赐福灯飞起,玖盏微灯照岸停,繁光远缀天缛彩,锦里开芳映九枝。

      鹊桥七夕下,牛郎织女相会,成就了千古佳话,《新剑侠情缘》手游在七夕佳节之际特别举办“天灯赐福,佳偶成双”活动,让《新剑侠情缘手游》中的眷侣可以互放天灯求福禄,共携爱侣度七夕!

      天灯明志,真情告白

      欲把相思说似谁,情深人不知,百种相思千种恨,句句皆是情人之间难以言说的相思之苦。明知相思苦,何不表情真!恰逢七夕,在此良辰美景之际为何不于眷侣耳畔倾诉浓情真心?若是羞于语言,各位侠士可选择在《剑侠情缘手游》中放飞一盏属于自己的天灯,于天灯之上撰写上自己对于心仪之人的真情实意,篆刻下最诚挚的情缘情思,许下不离不弃、相伴今生的誓言!若尚未遇见牵绊之人,各位侠士也可在天灯上吐露心声,言出心底不为人知的秘密,道出内心真情实感!

      好友助力,天灯乃成

      福灯照相会,添烛到天明。各位侠士若想制作天灯,则需“真爱告白”,油纸,蜡烛,竹篾四种材料。当各位侠士写下自己情深意浓的告白内容或者是深藏于心的思念之后,便默认各位侠士已收集“真爱告白”。天灯剩余的油纸,蜡烛,竹篾三种材料,还需好友相助!各位侠士可通过“邀请好友”将页面分享至QQ或微信好友,邀请好友收集所有材料级可点亮天灯!领取甜蜜大礼!放天灯求福禄,言真意诉情衷!与此同时,帮助收集的各位侠士也会获得对应福利!

      天灯赐福,佳偶成双

      天灯材料收集完成后,众位侠士点击“点亮天灯”,会将各位侠士精心撰写的文字内容呈现在天灯上进行展现。各位侠士可以分享给QQ或微信好友进行表白,向自己心仪之人勇敢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定下今生不离不弃的情意,许下天长地久、永不变更的诺言,当然也可以通过树洞话题吐露心声,言出内心真情实感!

 

      流萤舞天界,牛郎夜点灯,织女闻灯至,偎语到天明。七夕佳节夜,鹊桥难绝情,福灯照相会,添烛到天明。

      正值七夕佳节,愿各位侠士可用天灯表述真心实意,倾诉此生情动情衷,言说今生缘份相结,共道今世天涯相伴!共求福禄,佳偶成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