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情定今生,诉尽情衷

发布于:2018-08-02 20:49:05

情定今生,诉尽情衷

      花红璀璨似郎意,水流无限似侬情。深知身在情长在,心有灵犀情意浓。漂泊江湖,过客万千,各位侠士是否遇见了那个让你一见误终身的牵挂,各位侠士又是否期翼能与所爱之人共结连理,生死相随?新《剑侠情缘手游》侠侣系统即将于七夕之日隆重上线,各位侠士可与心爱之人在牛郎织女的祝福下,在江湖广场下篆刻下不离不弃、白头偕老的情感,恪守天长地久、永不变更的诺言。

      不言相思 只求相伴

      不论是欲把相思说似谁,浅情人不知的忐忑,还是若问相思甚了期,除非相见时的等待,甚至是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的无奈,皆是情人之间难以言说的相思之苦。恰逢七夕之际,在《剑侠情缘手游》侠侣系统上线之时,诚愿各位侠士可以在江湖广场上不言相思,勇敢说爱,向自己心仪之人勇敢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定下今生不离不弃的情意!

      缘定今生 勇敢说爱

      情投意合的情侣还可前往襄阳城月老处结发为夫妻,成为《剑侠情缘手游》中名副其实的神仙侠侣。各位侠士可以通过在个人空间上传自己的甜蜜日常,也可以用语音记录下自己的真实感受,甚至在江湖广场上用语音向众人宣告自己与挚爱之人的共结连理的喜讯,收获来自江湖各位侠士的祝福!

      共结连理 佳偶天成

      已经结为侠侣的侠士们,在定制自己的婚礼,让心爱之人体验花轿游城、迎宾、摆设宴席等成亲流程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江湖广场广发请柬,邀请亲朋好友和各位江湖侠士一同参加婚礼,共同来见证属于你们的幸福!

      秀出情谊 收获祝福

      各位侠侣也可以将自己的“情深意浓”通过江湖广场传遍整个江湖,收获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的祝福!与此同时,少侠们还可以选择上传自己和伴侣的游戏截图到个人空间,或是以音频的方式上传自己的表白或誓词,上传时选择#执手偕老#话题,只要有5条或5条以上评论就能参与活动。89日截止前点赞数排名前十的活动投稿可以获得99朵玫瑰花+588元宝的豪华奖励!

 

      倾情浓之感,诉此生情衷,言今生缘结,道相伴天涯!各位侠士快在去江湖广场篆刻下最诚挚的情缘,铭刻下最美好的记忆!同时接受江湖各位侠士真心的祝福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