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声”绎群侠,情动江湖 ——门派配音大赛火热开赛

发布于:2018-07-02 17:58:06

行走江湖,除了一身武艺,一个个独到的嗓音也是必备的,此前的剑侠好声音大赛火爆,让少侠们看到了自己称霸江湖的一大契机。怎奈比赛匆匆结束,诸多好声音还没亮嗓。现在,机会来了,全新的“门派配音大赛”即将火热开赛……

“声”绎群侠独占鳌头

在剑侠江湖里,门派之争从来不局限于刀光剑影的厮杀,大到门派团战,小到个人较量,任哪家门派都不甘于落在其后。当然,门派不同,核心竞争力也有区别。有的霸气侧漏,有的飘逸缠绵,还有的武勇刚猛……总而言之,门派代表着不同的风骨,而如何演绎自家门派的特色,就成为了各自门派少侠们最苦恼的事情了,“杀伐征战”?不妥,总是打打杀杀,只是有勇无谋,

那不如就代表自家的门派,来一场“有声”而无形的较量吧!“声”临江湖,门派配音大赛来了!

如何参与:

①请诸位少侠将自己演绎的配音作品上传至个人空间

②上传时请务必选择#门派配音#活动标签

③参与活动的作品需要有5条或5条以上评论才能参与评奖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配音大赛的报名参与和评选截止日期是78日!

比赛结束时点赞数排名前十的配音作品可以获得99朵玫瑰花+588元宝的豪华奖励。

少侠们,别犹豫,门派荣耀,辉映江湖,即刻开始!“声”绎群侠,情动江湖,就在此刻。

江湖纷争,是个人小我之争,也是门派大我之争。在门派配音大赛之中,少侠们不是简单地用配音来展现自己的特色,更是要体现自己的门派特点,惟其如此,这种对门派的感情才能“声”动江湖,赢得天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