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独步江湖侠客行 武林大会来称雄

发布于:2018-06-29 18:58:29

论剑华山,争雄武林……在剑侠的江湖里,参加一场江湖最高级别的竞技赛事—武林大会,是很多少侠一直以来的梦想。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改变或许就从此刻开始。“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诗中那孤胆的侠客,就是武林大会豪杰的真实写照。

高手过招,胜负往往只在毫厘之间。一将功成万骨枯,每位登顶武林之巅的少侠背后,都是战胜了诸路豪强的历程。豪杰榜上名,江湖自远播……

刀光剑影中豪杰占鳌头

在剑侠的江湖里,少侠们怀揣着不仅是攻城略地,在宋金战场上杀敌征战的英雄梦,更有与江湖好手们较量,从武林大会中脱颖而出的豪杰梦。当然,愿望是美好的,过程是艰辛的,想要登顶武林大会豪杰榜,除了身怀梦想外,更要身怀绝技。

不管是双人赛、三人赛或者四人赛,武林大会中总有一款比赛适合你。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对于江湖中的少侠一样,参与这场比赛的,基本上都是游戏中的顶尖高手,这是个金字塔形的江湖。好手不是如云,而是相对稀缺,而经过武林大会层层筛选和残酷的战斗,少侠们取胜之后,就能赢得无上的荣耀和江湖的认可。

说到豪杰榜,和之前新剑侠情缘举办的多场全服活动一样,不是常人能够登顶,自然每位上榜的少侠,在江湖中也有着各自独到的地位和独门绝技。万千载誉,其在日常,只有付出超过其他人的努力和成长,才能走出自己的豪杰之路。

江湖见英雄武林真豪杰

对于少侠们而言,武林大会豪杰榜上的每一位熟悉或者不熟悉的豪杰,都是百折不挠的勇士。想知道他们的故事,少侠们可以登录新剑侠情缘手游官网,去看下豪杰榜上的每位豪杰,到底是如何“炼成”的。相信从他们身上,不同的人都能体会到不同的感受。

正所谓,三杯两盏淡酒,听着别人的故事,也是一场风月。江湖人,江湖事,只有被江湖人所熟知的豪杰才能名震江湖,独步武林。他们的故事,是一场场热血澎湃的江湖秘闻,也是一段段令人奋发的蝶变史。

高山流水遇知音,江湖豪杰求知己。每位从武林大会中走出,荣登江湖豪杰榜的少侠,自然也需要更多江湖人的认可。其中,有的是好友的鼓励和认可,也可能是红颜的倾慕,不管什么,江湖不是冷血无情的沙发,而也有儿女情长的绵柔。豪杰是英雄,更是从普通少侠中走出的,他们渴望被认可。

时间沉淀,岁月悠长,江湖豪杰的经历成为了故事,故事又成为了传说。但回归到最初,想知道他们到底是如何从一位平凡的少侠逆袭成长为江湖人人传颂的豪杰的,还是需要到豪杰榜中,找到他们的故事,去一探究竟吧!

武林大会豪杰出,想了解他们的生平过往,大家可前往新剑侠情缘手游官网武林大会专题界面,找寻你的“豪杰情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