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个人空间,江湖广场新功能上线!

发布于:2018-06-15 18:43:19

漫漫江湖,何处为家?心之所想,尽是天涯。在漫漫的剑侠情缘世界中,各位侠士的侠骨柔肠,万般情思,又该跟何人倾诉?全新的个人空间和江湖广场的出现,让各位侠士找到了游戏的另一种乐趣,在这里各位少侠可以秀出自我,结交更多俊杰,甚至完成名耀江湖的梦想。

不少侠士已经开通了自己的个人空间,在里面上传了照片,有生活的点滴,有风景的截图,有搞笑的表情包,很多侠士也在个人空间里记录下深夜的心情,分享发人深省的故事,还有自己的所见所闻,个人空间俨然已经成为了各位侠士展现自我最好的方式。而今天,个人空间和江湖广场又新增了几项功能,又会给各位侠士带来怎样的独特体验呢?

活动标签,方便快捷

个人空间新增了活动标签功能,各位侠士可以在发布作品时选择标签参与相应的活动,也可以通过对标签的搜索,找到其他侠士发布的内容。通过共同的活动标签,把众位侠士连结起来,让各位侠士能够了解到其他侠士的所闻所感,让众位侠士有更好的讨论活动内容的氛围和更加优质的社交体验。

留言功能,畅所欲言

通过留言功能的开放,空间主人与访客都可以在个人空间留言板中留言,为空间主人与访客之间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在留言板上,访客可以畅所欲言,留下自己想跟空间主人分享的话语。各位侠士还可以和空间主人分享自己在三次元中的点点滴滴,让游戏和生活不再分开,次元墙也不再成为交往的障碍。

江湖筛选,寻你所寻

江湖广场作为提升游戏互动体验的个人空间玩法,筛选功能的新增,让各位侠士能在众多优秀侠士的发表内容中进行筛选,更便捷地找到自己想要了解的内容。江湖偌大,遗珠蒙尘,有了筛选功能,便不再担心,江湖广场,让你看你所看,寻你所寻,爱你所爱。

评论功能, 有效沟通

个人空间新增的评论功能,使各位侠士可以在其他侠士发表的作品下方进行评论。通过这种交互性的交流方式,各位侠士可以在了解其他侠士的生活状态,情感变化的同时,和他们进行有效的沟通。既避免了没有共同话题的尴尬,也为双方良好的交流打下基础。

庆祝新增,活动回馈

为了庆祝个人空间和江湖广场的新增功能,将继续举办个人空间家族寄语的活动:

      ①诸位少侠以音频的形式,将自己对家族的寄语上传到个人空间

      ②上传时务必选择#家族寄语#标签

      ③参与活动的家族寄语需要有5条或5条以上评论才能参与评奖

本次活动的截止日期是624日,活动截止后将选取江湖广场中符合条件的周榜前五名继续发送99朵玫瑰花+588元宝的豪华奖励!

新剑侠情缘打开了各位侠士相互交往的另一扇门,真实的情感不仅是两个游戏人物的交流,更多的是两份情感的沟通。新上线的四项功能作为一种新的社交方式,让有着共同爱好的侠士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更好地交流沟通。无论是求亲友,找固定队,还是求姻缘,找伴侣,个人空间统统满足你!

 

返回列表